《木昇戰紀》Jupiter Ascending

由華高斯基姊弟原創的科幻歷險電影《木昇戰紀》,由卓寧泰坦及美娜古妮絲主演。

茱庇特鐘絲(美娜古妮絲 飾) 在一個黑夜中誕生。她出生時出現了多個異象,預示她注定是個不平凡的存在。長大成人的茱庇特仍然夢見星空,但醒來後卻要面對殘酷的人生,不僅要做女傭為別人打掃家居維生,更遭遇到無盡的困境。直至遇上為追捕她以來到地球,經基因工程改造的前軍方獵人堅 (卓寧泰坦 飾),她才發現到自己的命運 – 她的基因圖譜蘊藏著可以改變整個宇宙平衡的超級遺傳因子。

《木昇戰紀》將帶領觀眾由芝加哥的街頭,穿梭到宇宙中不同的銀河系。影片由華高斯基姊弟編劇導演,金牌監製格蘭希爾、華高斯基姊弟監製、Roberto Malerba及Bruce Berman擔任執行監製。

《木昇戰紀》由《光豬舞壯士 》卓寧泰坦及《魔境仙踪》美娜古妮絲主演;《魔戒三部曲》尚賓、《孤星淚》艾迪烈柏尼、《LOL》道格拉斯布斯、電視劇《The Lady Vanishes》塔柏絲米德爾頓、《雲圖》裴斗娜、《驚慄大師:希治閣》詹士狄亞治,及《愛麗絲夢遊仙境》添彼葛史密斯參與演出。

導演與《廿二世紀殺人網絡》系列幕後班底再度攜手,打造華高斯基姊弟招牌的創新炫目視覺效果。《蝙蝠俠 – 俠影之謎》《雲圖》Dan Glass為電影擔任視效總監,《廿二世紀殺人網絡》奧斯卡最佳視覺效果得主John Gaeta設計視覺效果。

《木昇戰紀》由華納影片公司、Village Roadshow Pictures、Anarchos Productions聯合出品,由華納影片公司發行,將於2015年2月5日在香港盛大獻

《木昇戰紀》 25 創世巨變

 

Tagged u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