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華宴》

古天樂同毛姐鬥嘴

林家棟同周秀娜嘴

AIC 77187_調整大小

由古天樂、毛舜筠、曾志偉、林家棟等主演的賀歲電影《浮華宴》,即將於2月19日大年初一上映,古天樂與毛舜筠於戲內可說是由頭鬥到落尾,針鋒相對,戲味甚濃;至於林家棟則糾纏在周秀娜與柳岩之間,艷福無邊!

AIC 70006_調整大小

古天樂這次在《浮華宴》中,在戲內,古仔與毛姐可說是鬥得難分難解,古仔為申張正義,而毛姐則為了保護家人,二人一直針鋒相對,其中一場戲份,毛姐更差點與古仔打起上來,話說那場戲是古仔要求毛姐從他身上找出一本日記薄,毛姐即二話不說,伸手入古仔的衣服當中,當毛姐找到日記薄時,立即想據為己有, 古仔當然音即將日記薄搶回來,二人你推我撞之下,古仔將毛姐推倒在沙化上,但毛姐也不业示弱,將古仔的帽子也扯下,過程非常搞笑。

 

對於與毛姐合作,古仔坦言十分開心,他笑說:「毛姐好尊業,同佢合作好舒服,同埋你唔好睇佢好嬌小玲瓏咁,原來佢都幾大力,頭先爭啲都搶唔返到本日記薄。」而毛姐則表示,拍過多部賀歲電影的她,揚言《浮華宴》是她拍過的賀歲片中,最值得觀眾入場看的一部,因為這次的《浮華宴》不是只有搞笑元素,而是有不少令你反思的劇情。

 

而林家棟在《浮華宴》中,與柳岩是情侶關係,但柳岩一直都只是視家棟是「玩具」,並不知自己原來是真心愛他,直到古天樂的出現,柳岩才知自己原來是真心愛他的。首次與柳岩合作的家棟和古仔,面對擁有豐滿上圍的柳岩,被問到會否不敢正眼望著對方時,他們即笑說:「唓,我哋呢啲有咩未見過呀?」之後家棟再笑說:「講笑,其實拍戲時邊會諗呢啲,我哋係專業演員嘛。」

 

說到在《浮華宴》中,家棟可說是艷福無邊,除了與柳岩被配成一對外,他還與周秀娜有咀咀戲,他說:「原本劇本係冇同娜姐的咀咀戲,係導演臨時加的,不過,好在我同娜姐已經合作過,大家都好熟,而且都只是輕輕一吻。」至於古仔在片中雖然無甚艷福,但卻一樣大呼過癮,他說:「呢部戲好玩在係成件事都好奇怪,而且我又可以同毛姐鬥嘴,因為在戲裡面,我同毛姐可以話係針鋒相對,我為咗正義,佢為咗家人。」

 

《浮華宴》在今年賀歲片中,可說是最另類和破格的一部,它突破了傳統喜劇模式,以一宗懸疑命案、奇幻怪誔設計和黑色幽黙,令電影充滿娛樂的同時,亦帶出了人們常犯錯的七宗「罪」,令人有無限的自我反思,是一部又好笑又有警世意義的電影。

Tagged u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