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轉勝 》SECOND CHANCE

由台灣天團五月天團長「怪獸」首次擔大旗主演的電影《逆轉勝》,片名顧名思意是概括着人生起跌,低潮逆轉反敗為勝的勵志故事。電影以桌球選手為骨幹,為了更真實投入劇中人物角色,「怪獸」不單苦練桌球大半年,更不惜脫下五月天的冠冕,用自己的本名溫尚翊、以全新面貌登上大銀幕,他飾演的過氣桌球王,潦倒邋遢,同樣逆轉了他一向型爆的結他手形象,令他瞬間成為台灣電影圈耀眼的「新人」。電影中多場桌球賽事,不論是「怪獸」還是女主角黃姵嘉、王識賢等,差不多全是真身上陣打球,電影還有多名國際級桌球選手客串演出,令電影中的桌球賽事更有睇頭,《逆轉勝》更獲選為2014年高雄電影節的閉幕電影,「怪獸」也盡展所長,獨力製作全片的電影配樂,不論樂迷還是影迷都不容錯過。

香港一月上映

導演:孔玟燕

演員:溫尚翊(怪獸)、電影《寶米恰恰》人氣急升女星黃姵嘉、王識賢、劉以豪、姚安琪、陳松勇

配樂:溫尚翊

片長:110分鐘

語言:國語(中英文字幕)

預告片段: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56bsd7hxfY

 

故事大綱:

小香(黃姵嘉飾)原本是明星高中的人氣資優生,只是父母雙亡後,她不得不負起龐大債務,為設法保住家裏經營的桌球館,走投無路的小香,千辛萬苦找到叔叔雙丰(溫尚翊飾)擔任監護人,小香原以為這位昔日桌球王可以扭轉困局,豈料對方已成潦倒頹廢男。但為了還清巨債,小香必須託雙丰進行特訓,雙丰隨即發現她竟是桌球奇才!面對不擇手段的當今球王也是家中債主(王識賢飾)苦苦相逼,叔姪只能握緊球杆,並肩站上九號球殘酷的生死競技場。

Tagged u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