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分鐘死亡直播:屍人嚇輪》

2007年《80分鐘死亡直播》一鳴驚人,以第一視角、手持攝影,打造全新恐怖喪屍片風格與近2.5億港元票房佳績後,2009年的《80分鐘死亡續播》及2012年的《80分鐘死亡直播之變種屍新娘》繼續大放異彩。2015年終於迎來本系列最終章80分鐘死亡直播:屍人嚇輪》,原班人馬回歸,西班牙恐怖片大師尊美巴拿格魯 (Jaume Balagueró) 再度掌舵,將前二集的謎團全面揭曉!本片將於1月8日在香港上映。

 

萬眾期待《80分鐘死亡直播》系列最終章

原班人馬,誓死回歸

結局、謎團終極揭曉!

80分鐘死亡直播:屍人嚇輪》

2014多倫多國際電影節及高雄電影節參展影片

2013 世界知名Sitges 恐怖片影展開幕電影

 

201518日上映

導演         尊美巴拿格魯

主演       《80分鐘死亡直播》《80分鐘死亡續播》瑪蕾拉維拉絲高、帕高曼薩力杜、克特歌林、伊薩馬力費斯

類型      恐怖、驚悚

片長     95 分鐘  

級數     III

語言     西班牙語 (中英文字幕)

上映日期 2015  8 

預告     http://youtu.be/fw4Sb3Q84RM?list=UUxOXYny2PDQYrS3QGSzFosg

在全球各大影展獲獎無數、締造恐怖片票房奇蹟的《80分鐘死亡直播》,原班人馬冒死回歸,終極解破前兩集的血腥謎團!故事回到第一、二集中的老舊公寓,因採訪而陷入喪屍煉獄的電視台主持人安祖娜終於獲救,再醒來時已在舊郵輪上接受隔離檢查。船上各人行為怪異,暗懷鬼胎。喪屍病毒意外爆發,噬血屠殺再次來襲!茫茫大海,人屍困獸鬥,揭示屍殺真相!

Tagged u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