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kin情人節禮物

充電線是每個手機用家不可或缺的必需品,Belkin特別推出Premium LTG Cable,出色的設計使收到此禮物的人無論是生活還是工作上都更添便利。Premium LTG Cable適用於所有配備Apple Lightning連接器的產品,包括iPhone 5和iPad等等。2.4A Apple認證的MFi電線,備有可旋轉的Lightning連接插頭,令充電或連接電腦的過程更容易和快速。插頭的外殼較一般的小,能兼容大部分的手機殼。備有1.2米和6吋長兩款電線長度,有金色,銀色和太空灰三種顏色去配襯您情人的手機,更有兩年本地保養服務,絕對適合作為您與情人間的情侶配件。

F5L176-WHT_insetrotate

若您的另一半是位工作狂,那麼QODE Ultimate Pro iPad Air 2鍵盤連保護套必定能讓他們可更舒適地打字及上網。Ultimate Pro配備以下多種功能:可拆式白色背光鍵盤,讓您在光源不足的地方也可工作自如;前所未有的可拆式設計,讓您可輕易拆除保護套後蓋,不使用鍵盤時,後蓋可充當Smart Case,為iPad Air 2作出全面保護;鍵盤配置更多且更闊的功能鍵,使打字體驗更理想;可調較的觀賞角度;及瞬間切換兩個裝置連線,讓您工作繁忙的情人可輕易於手機和平板電腦之間轉換,在回覆工作電郵的期間,也可和您在短訊上打情罵悄。備有太空灰和銀白色可供選擇,是情人節送禮首選。

 

螢幕快照 2015-02-03 上午11.56.43

 

Tagged u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