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狂逃》 RUN ALL NIGHT

3月19日  盛大獻映

RUN ALL NIGHT

華納影片公司貢獻的刺激動作片《一夜狂逃》,由《直航殺機》、《恐怖蠟像館》贊美哥勒施拉導演,《直航殺機》《舒特拉的名單》奧斯卡提名、著名動作影星里安尼遜、《龍紋身的女孩》祖爾堅納文、《辯父律師》雲遜迪奧魯費奧、及《此時此刻》奧斯卡提名男星艾德哈里斯主演。

RUN ALL NIGHT

紐約布魯克林區黑幫兼職業殺手占美高倫 (里安尼遜飾)曾經以「掘墓者」外號,於黑幫叱吒一時,與黑幫頭目尚恩麥奎爾 (艾德哈里斯飾)更是多年兄弟。人到中年的他,因為從前犯下的罪行,而受盡內心煎熬,30年來一直被警探 (雲遜迪奧魯費奧飾)監視著一舉一動,令他要靠酗酒去尋求慰藉。

RAN-14095r_調整大小

感情疏離的兒子米克被人盯上並要將他滅口,占美被迫要在黑幫情義和感情淡薄的家人之間作出抉擇。兒子在逃,占美唯一可以彌補過錯的方法,就是阻止兒子步其後塵。沒有容身之處的他,要在一夜間決定站在哪一邊,設法將一切擺平。

Intl-Main-1sht-Run All Night_調整大小

《一夜狂逃》由里安尼遜、祖爾堅納文、雲遜迪奧魯費奧、《林肯》布斯麥基爾、《盜冒者肥花》珍妮莎羅芝嘉絲、《華麗後樂園》保特荷布魯、《反黑暴隊》霍特麥克卡蘭尼、《非常盜》Common及艾德哈里斯主演。

 

Tagged u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