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馗伏魔:雪妖魔靈》

《卧虎藏龍》奧斯卡金像得主鮑德熹x 《魔戒三部曲》金像頂尖特效

打造東方魔幻鉅製震懾人魔仙界之旅

312日降魔之日

ZHONG KUI - HKG -  Main 1 sheet - CHI_調整大小  ZK - Stills - 005_調整大小

 

故事簡介

於盛世唐朝西部的邊境之城扈都,為保護百姓不受妖魔的侵害,鍾馗(陳坤飾)在仙人張道仙(趙文瑄飾)的指引下成為斬妖士,深入魔界盜取集合妖魔能量的寶盒–魔靈,以期利用千年不遇的機會,徹底掃蕩魔界,給人間帶來永久和平。

ZK - Stills - 010_調整大小

魔王則派各路妖怪前來想奪回魔靈,以維護魔界的勢力。一身正氣的鍾馗在禦敵過程中卻發現原以為界限分明的人魔兩界,遠比想像要複雜。而偶遇昔日戀人雪妖(李冰冰飾),誤入這段注定不該發生的戀情,使得鍾馗開始懷疑自己存在的目的。在與魔界一次次的衝突後,鍾馗慢慢察覺自己已經陷入了一個巨大的陰謀之中……

ZK - Stills - 004_調整大小

由奧斯卡金像得主鮑德熹(《卧虎藏龍》)擔任監製兼導演,安曉芬(《葉問》)兼任製片及出版人,趙天宇執導的《鍾馗伏魔:雪妖魔靈》由兩大人氣巨星陳坤(《畫皮》)、李冰冰(《變型金剛:殲滅世紀》)主演,與《魔戒三部曲》金像得主Weta Workshop聯手把家傳戶曉的中國神話故事以荷里活級的高質素視覺特效搬上銀幕,打造人魔仙三界驚天動地一戰!

監製:鮑德熹

導演:鮑德熹、趙天宇

主演:陳坤、李冰冰

演員:趙文瑄、楊子珊、包貝爾、吉克隽逸

Tagged u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