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巨聲幫》Pitch Perfect 2

《完美巨聲幫》首集狂掃全球近9億票房,各地掀起無伴奏合唱(A Cappella)熱潮,可說是感染力超強!今集原班漂亮女聲強勢回歸,演出陣容包括《寡佬飛行日記》金像提名女星安娜姬妲妮(Anna Kendrick)、《翻生侏羅館3:古墓的秘密》莉寶韋遜(Rebel Wilson)等,並加入矚目新成員《一切從音樂再開始》金像提名女星希莉施丹菲(Hailee Steinfeld),一再施展絕妙歌喉與合拍舞姿,姊姊妹妹唱起來,重尋完美巨聲!

故事延續上集發展,由女主角碧嘉(安娜姬妲妮 飾)率領的巴登大學無伴奏合唱全女班女神合唱團終於出人頭地,應邀為美國總統的生日宴會光榮獻唱。誰知表演期間,真空上陣的肥咪(莉寶韋遜 飾)竟意外乍洩春光,引起全場恐慌,令合唱團蒙上不雅污名,更慘被禁止作任何公開演出!是否能夠挽回聲譽、恢復演出的機會?就要在無伴奏國際錦標賽撼贏未嘗一敗的歐洲強隊,奪得全球冠軍!齋講無用,唱出來至有種!


Pitch Perfect 2 Poster

Tagged u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