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轉腦朋友》Inside Out

迪士尼.彼思《玩轉腦朋友》繽紛腦海世界活現時代廣場

 

全球首個獨家大型展覽盛會大開腦界」

今個暑假,迪士尼.彼思動畫鉅製《玩轉腦朋友》,將會帶領觀眾進入一個超越想像的腦海繽紛世界,與5位「腦朋友」一起展開一場刺激好玩大歷險。《玩轉腦朋友》更會由大銀幕玩到去時代廣場,在全球首個以電影為主題的獨家大型展覽盛會中「大開腦界」,讓市民大眾可以親身走入前所未見、活現眼前的腦海世界!這個真實的腦海世界場景,更是由彼思動畫創作班底親自參與構思和監督製作。《玩轉腦朋友》展覽盛會將由2015年6月20日開始至7月19日。

 

今個暑假必玩熱點    「腦朋友」陪您腦海世界大歷險

在這個暑假必玩熱點中,大家可與阿樂、阿愁、阿燥、阿憎和阿驚5位主宰喜怒哀樂情緒的「腦朋友」,一起遊走位於露天廣場專門儲存記憶球的「長期記憶區」、充滿奇妙想像的「幻想樂園」,以及負責炮製夢境的「發夢製作公司」。然後再登上二樓大堂,參觀五位「腦朋友」駐守的「腦海總部」、負責運送白日夢和各種奇思妙想的「思路列車」,以及七彩繽紛的大型記憶球吊燈。除了5位「腦朋友」外,還有一眾有趣角色在場內穿梭,像幻想朋友乒乓,大腦技工,以及彩虹獨角獸小姐,期待著大人細路前來開心合照!現場更會獨家播放電影幕後花絮片段,不容錯過!

 

關於迪士尼.彼思《玩轉腦朋友》

樂觀開朗的11 歲女孩韋莉,在她的腦海總部控制中心有5位「腦朋友」,負責指揮她的日常生活,包括確保韋莉幾時都開開心心的總指揮阿樂、負責韋莉安全事務的阿驚、為韋莉力爭公平待遇的阿燥、預防韋莉身心遭受傷害的阿憎,以及冇人知她職責何在的阿愁。

隨著韋莉舉家從中西部遷往三藩市展開新生活,5位「腦朋友」要努力幫她適應新環境,但阿樂和阿愁卻因一場意外,漂流至偏遠的腦海世界,迷失於長期記憶區、幻想樂園、發夢製作公司、潛意識流域、抽象思考區等地。總部只剩下阿驚、阿燥和阿憎當值,引發出一連串災難性事件!阿樂和阿愁必須及時在腦海世界歷險闖關,趕回總部收拾殘局,拯救「性情大變」的韋莉!

《玩轉腦朋友》將於7月23日盛大上映! 7月11日起更有優先場, 大家可以先睹為快!

Tagged u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