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Ultraonse 推出大眾化「GO」 S-Logic耳機

「GO」 S-Logic
Ultrasone一直希望能把Edition系列的高貴氣質帶到更多的用家手中,但要設計出一個聲音、氣質、價錢三者都合大眾口味的耳機並不容易,但Ultrasone以20多年的經驗,終於開發出「GO」。

為了帶出高貴的感覺,GO使用了黑和銀為主要色調。GO的頭帶、耳墊和耳殼下半部份都用上了啞面黑,而頭帶接耳殼的部份則用上了啞銀色。耳殼上貼上了一塊超薄的鋁片,鋁片上則刮上了環繞形拉絲花紋,而在鋁片的正中則以鑽石切割刻出Ultrasone的標誌。

由於個人耳朵的斜度不一,GO使用了可以讓耳殼轉動的鉸位。調節這個鉸位所需要的力度會比一般耳機大,這不但令鉸位的壽命更長,亦令耳機支架更固定,再加上含蛋白質的皮製耳墊,配戴起來十分舒適。整體來說,耳機的外形十分纖巧,但沒有太花巧的設計。

GO沿用了Ultrasone自家研發的S-Logic 原生音場技術。S-Logic 獨特的單元偏置設計(Decentralized Driver Positioning)使聲音並非直接射向耳膜,再加上特別為偏置單元設計的聲導通孔板,令聲音以精確的角度進入耳朵,從而打造出遼闊的音場,樂器也同時有更好的分隔度。再加上封閉式的設計、鍍金耳機插和1.15m長的有咪線,GO令你既能隨時隨地突顯出個人的高尚品味。

產品規格:
耳機種類:動圈封閉式
專利技術:S-Logic® Basic technology
阻抗:32 Ohms
單元:40mm PET單元
響應頻率:20 – 20000 Hz
靈敏度:96dB
重量:133g
建議零售價:HKD 1,180

Tagged u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