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坪海戰》Northern Limit Line

英勇男兒 熱血生命

真人真事 激動人心

2015年9月  全民加油

NORTHERN LIMIT LINE_Poster_HK r_調整大小

打出今年賣座新高

創下今年韓國上映電影記錄

開畫及首周末最高票房紀錄

最快衝破150萬觀眾紀錄

入場人數每日上升

NLL_026_調整大小

2002年6月29日,即2002世界盃足球賽南韓與土耳其爭奪季軍當日,南韓全國上下歡騰為國家隊打氣之際,北韓戰艦突然在延坪島海域,越過「北方界線」發動襲擊!南韓護衛艦奮起抵禦,激戰最終造成海軍將士6人死亡18人受傷,入侵者潰敗逃竄。

NLL_022_調整大小

為紀念是次海戰,韓國修建「延坪海戰」勝利碑,並將導彈高速艦以戰死者的名字命名。

NLL_018_調整大小

電影簡介

韓國年度重點鉅獻《延坪海戰》(Northern Limit Line),根據真人真事轟動國際新聞改編,將於香港上映。

NLL_005_調整大小

創下2015年韓國電影上映首周新紀錄的「延坪海戰」,描述2002年6月因為世界盃而火熱的韓國,以及為了守候韓國的一群年輕人的故事,在韓國人民心中記憶猶新。

NLL_011_調整大小

2002年6月29日世界盃季軍賽當日,大家正為南韓隊吶喊加油時,突如其來的戰爭爆發!兩艘朝鮮巡邏船入侵西海的北方界線,在延坪島海域附近,攻擊緊急出動的南韓海軍戰艦「獵鷹357號」。

面對朝鮮艦艇開炮突襲,海軍出身的艦長尹永夏少校(金武烈 飾)緊守前哨崗位,指揮掌舵員韓相國下士(晉久 飾)與醫務兵朴東赫(李玹雨 飾),團結艦艇上一眾士兵們,帶著勇氣和使命,為了保衛國家,奮力一戰!

 

導演: 金學詢 (KIM Hak-soon)

主演:《技術者們》、《3個特攻美少年》李玹雨 (LEE Hyun-woo)

韓劇《我的美麗新娘》金武烈 (Kim Mu-yeol)

《巨聲架勢堂》晉久(Jin Goo)

 

得利影視股份有限公司榮譽發行

級數、片長、戲院: (待定)

 

 

 

 

Tagged u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