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terBoxiPhone 6s/6s Plus手機保護殼

OtterBox全新iPhone 6s/6s Plus專用手機保護殼針對不同用戶與生活習慣,推出多款系列。

Defender Series防禦者系列 :全系列中最強防護的保護殼,其內置的螢幕保護膜可防塵及防刮、聚碳酸酯內層緩衝撞擊及合成橡膠外殼結合成三重防護,提供喜愛戶外活動的用戶全方位的堅固防護。Touch ID指紋辨識感應器保護膜有效隔絕灰塵和污垢,而皮帶夾扣則讓流動裝置與你形影不離。
Commuter Series通勤者系列 :兼備堅固防護與簡潔造型,雙層保護殼提供極佳的防震及防撞保護,光滑外殼能更方便放入口袋。
Commuter Wallet Series通勤者錢包系列 :擁有通勤者系列造型及防護特性,更具備可收納現金及銀行卡的隱藏式卡片盒,貼近用戶生活需求。
Symmetry Series炫彩幾何系列:完美流線設計搭配亮麗色彩,不只守護用戶手機,更守護你的時尚造型。
MySymmetry Series 我的專屬•炫彩幾何系列:結合兩種材料提供雙重防護,獨特透明背面機殼設計,加上可轉換設計飾卡自由搭配手機外觀,充分展現個人特色。
Strada Series真皮保護殼系列:揉合工藝的保護,OtterBox全新筆記式手機保護殼,真皮造型獨特且優雅,卡片夾層設計提升功能性,與OtterBox一貫信心防護合而為一。

WLT-APL-iPhone6-20-fr-open
圖為Commuter Wallet Series

建議零售價:

OtterBox Price

Tagged u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