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大作戰》Bride Wars

為咗一場婚禮,閨蜜都變成世紀敵人?

BrideWars_PillowFight_HKposter_09

2015.10.29  爆笑大鬥法  

《全城熱戀熱辣辣》陳國輝 導演新作

《全城熱戀熱辣辣》Angelababy 楊 穎

《金陵十三釵》倪  妮

《神鵰俠侶》陳  曉

《黃金時代》朱亞文

_MGL4559a_調整大小_MGL9122a_low_調整大小

故事簡介

「二十世紀福斯影片」香港榮譽發行,今年秋天最注目的開心浪漫獻禮《新娘大作戰》,是陳國輝導演、陳果監製自《全城熱戀熱辣辣》叫好叫座後,再度火花四濺的全新力作。人氣女神Angelababy、《金陵十三釵》倪妮、《神鵰俠侶》陳曉、《黃金時代》朱亞文聯手大爆笑,還有多位當今紅星嘉賓神秘演出,絕對眼前一亮!

馬麗(倪妮)跟何靜(楊穎)是從小相識的閨蜜,少女時代於美麗酒店參加了一場浪漫婚禮,從此大家也希望日後能在這裡舉辦自己的終身大事。二人長大成人後,各自遇上白馬王子,浪漫的戀愛時光讓兩人對婚禮更加期待。然而男友們對結婚一事遲遲不提,她倆唯有用盡特殊法寶,終於修成正果,開始欣喜若狂籌備婚禮。可是,好景不常,婚禮統籌師的助手一時疏忽,只預定了酒店一個檔期,並發現三年內其他日子全被訂滿!她們為了早點實現婚禮夢想,開始互不相讓;誤會不斷加深更是反目成仇,連場互相「拆台」、鬥智鬥勇的爆笑大戰一觸即發!

_MGL7491a_調整大小

Tagged u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