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黑勢力》BlackMass

10月29日起勢作惡

BM_Intl_1sht

《魔街理髮師》《魔盜王》系列三屆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尊尼特普,將於《聲聲相識》史葛古巴執導的劇情片《極黑勢力》中,飾演曾是排名僅次於拉登的聯邦調查局十大通緝犯,美國史上最惡名昭彰的黑幫頭目占姆鮑格 (綽號白毛占)。
主演電影的演員還包括,《大亨小傳》祖爾艾哲頓飾演聯邦調查局探員莊康納利、《解碼遊戲》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班尼狄甘巴貝治飾演白毛占的州參議員弟弟比利鮑格、《ARGO – 救參任務》羅利葛克尼飾演白毛的犯罪拍檔史鐸費明、電視劇《Fargo》謝斯普萊蒙飾演白毛的頭馬杰韞韋奇,及《滾搞了愛情》奇雲貝根飾演負責追捕白毛占的聯邦調查局特工馬奎。
1970代,聯邦調查局探員莊康納利招攬波士頓的愛爾蘭裔黑幫頭目占姆鮑格(尊尼特普 飾),成為聯邦調查局的線人,以攜手剷除雙方的共同敵人 – 意大利黑幫。這個不光彩的合作,不久就告失控,令鮑格可以無視法紀,趁機坐大,成為波士頓史上勢力最浩大又危險的幫派。
《極黑勢力》由《聲聲相識》史葛古巴執導,Mark Mallouk及Jez Butterworth根據Dick Lehr 及 Gerard O’Neill的著作編劇。John Lesher、Brian Oliver、Scott Cooper、Patrick McCormick及Tyler Thompson監製,Brett Ratner、James Packer、Peter Mallouk、Ray Mallouk、Christopher Woodrow、Brett Granstaff、Gary Granstaff、Phil Hunt及Compton Ross擔任執行監製。
其他主要演員包括,《獨行俠》W艾爾布朗飾演白毛占的殺手蔣摩塔拉、《警戰實錄》大衛夏巴飾演促成白毛占與莊康納利合作的聯邦調查局探員鍾莫里斯、《格雷的五十道色戒》狄高達莊遜飾演白毛占的前女友、他獨子的生母琳絲、《一個葬禮四個失禮》茱莉安妮哥遜飾演莊康納利的妻子瑪莉安、《叛諜追擊4:機密逃殺》高尼史托飾演聯邦檢察官法魯淮捷、《情迷藍茉莉》彼得沙士加特飾演布萊克朗、電視劇《Parks and Recreation》阿當史葛飾演聯邦調查局探員羅拔霍珀茲,及《黑魔后:沉睡魔咒》茱諾坦普飾演史鐸費明的情婦兼繼女黛寶。
《極黑勢力》由華納影片公司貢獻,Cross Creek Pictures and RatPac-Dune Entertainment聯合貢獻,Cross Creek Pictures出品,Le Grisbi Productions、Free State Pictures 及Head Gear Films聯合出品,華納影片公司發行,將於10月29日香港獻映。

 

Tagged u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