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和 Dropbox 聯手合作簡化文件處理工作

這次全新整合有助 Adobe 和 Dropbox 產品的用戶:

· 迅速存取及分享檔案。簡單地在免費的 Acrobat Reader 流動應用程式輕觸幾下,或在桌面版的 Acrobat DC 上點擊,用戶就可以檢視儲存在其 Dropbox 基本版、專業版,及 Dropbox 企業方案帳戶的 PDF 檔案,以及作其他用途。所有變更將自動儲存至 Dropbox,完成後可輕易使用 Dropbox 連結或共用資料夾分享已上載檔案。

· 更容易地編輯和合作。用戶可以從 Dropbox 網頁、iPhone 或 iPad 應用程式開啟 PDF 檔案,並在 Acrobat DC 桌面版或 Acrobat Reader 流動版隨時隨地進行編輯。有了 Adobe 的應用程式,任何人都可以在文件上作標示和加上註解或意見。Acrobat DC 用戶亦可以在 PDF 檔案上進行一連串的工作,包括文字編輯、頁面整理,或將文件轉換為它們原本的格式。檔案的新版本可然後於 Dropbox 直接與同事或朋友分享,再加以協作。這些功能以現有 Adobe 電子簽署 (eSign) 服務和 Dropbox 之間的整合為基礎,讓用戶可以存取、追蹤及簽署儲存在 Dropbox 的 PDF 文件。
從今日起,世界各地的用戶均可以在桌面上將其 Dropbox 帳戶加至 Acrobat DC 或 Adobe Reader 之中。Acrobat Reader 及 Dropbox 之間的整合將於月內推出 iOS 版本,而 Android 及網頁版本的整合將於 2016 年面世。

Tagged u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