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kyo推出全新5.1擴音機 – TX-SR343

TX-SR343除左配備現代家庭影院擴音機的功能: DTS-HD Master Audio及Dolby TrueHD等音效解碼、每聲道120W的大功率輸出、高品質TI Burr-Brown解碼器、多個DSP聆聽模式、2.1虛擬環繞聲模式,作為一部入門級擴音機,TX-SR343機背上不同的輸入輸出端子均已經設有明確標示及說明方便安裝。

用家亦可以簡單地外加影像傳輸(例如Google Chromecast)到機背設有5V電源的USB端子,為系統增添更多無線音頻和影像串流功能。

新加入藍牙與DSP音樂優化技術,為智能手機或網絡上的壓縮音樂進行優化,提升音樂重播的質素。

只需配上簡單的5.1聲道喇叭,TX-SR343即可為用家帶來震撼的環繞聲娛樂享受,效果比不少中階Soundbars表現更好,甚至是播放點播串流時,影像音效亦優化提升,讓用家以最少付出,得到更大收穫。
RC-897M_TX-SR343_1M

Tagged u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