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rot Zik 2.0,全球最智能的耳機

 

“ – 和+。
降低和提高人類積極的生產往往趨於最小化,大自然亦是如此。
用料越少,越人性。
以少勝多。
這就是ZIK 2.0 。
更纖薄,更圓潤,更感性。
成為我們的一部分,只有聲音而無其他。 ”

——Philippe Patrick Starck

是次所評測的Parrot Zik 2.0,徹底貫徹了設計師的理念,集智慧、觸控、無線於一身,被譽為“最智能的耳機”。

而Parrot Zik 2.0是由法國著名設計師Philippe Patrick Starck所合力打造,他的作品在國際上曾屢次獲得殊榮。Parrot Zik 2.0,亦正正是科技與藝術的結晶。

 

ZIK 01

簡單而透明的包裝,便能突顯出Parrot Zik 2.0的設計美感。

 

ZIK 02

配件亦相當簡單,除耳機本體之外,還配有3.5mm耳機線、MicroUSB充電線、保護套以及若干說明書。

 

ZIK 05

採用金屬打造的3.5mm耳機先,插上耳機後,感覺渾然一體,毫無違和感。

 

ZIK 03

耳機框架採用全金屬打造,手感感到相當高檔。而耳機的扁弧形設計,戴上去反而更加舒適。

 

ZIK 04

而耳機內側的E字型構造,為動作感應器,能夠感應用家是否有戴上耳機,若然沒有,則自動暫停歌曲播放并進入待機模式,從而增加續航力。而用家一戴上耳機,則再次觸發動作感應器,歌曲便會開始自動播放。

 

zik_how1

耳機側面更採用觸控式設計,用家只需根據不同方向滑動手指,就能作出相關指令,可謂相當新穎及高尚的一樣設計!

 

ZIK 06

耳機前側的孔,能方便耳機收音、探測到用家深處環境的噪音,從而啟動耳機的降噪功能,提升用家使用耳機的享受。

除了探測噪音,此收音的音質亦非常高,耳機會使用內置的程式,減少噪音,反饋到電話的通話功能,能令通話的另一方,聽得更加清晰。

 

IMG_9674

而之所以被稱為最智能的耳機,除了耳機本身高尚的設計、出色的操控以及良好的降噪之外,還搭配有一款專用的 Parrot Zik 2.0 手機app,方便用家DIY,調整耳機。

 

IMG_9676

若果內置的降噪設定未如理想,亦可以透過此手機app,進行調節,直到達到想要的效果。

 

IMG_9677

而均衡器則是必備的功能之一。

 

IMG_9675

若果均衡器未能滿足用家的需要,更可使用製作人模式,自行調教。

 

IMG_9678

透過此手機app,還可以調節音場。

 

總結而言,Parrot Zik 2.0 被稱為全球最智能的耳機確實是當之無愧。

Tagged u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