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速宅男劇場版》靈魂圑結!

12月10日衝破烈風 

電影簡介

改編自日本漫畫家渡邊航人氣運動漫畫的《飆速宅男 Re: RIDE》(弱虫ペダルRe:RIDE)劇場版,是有關單車競技的動畫作品,原作漫畫也很暢銷,發行量已超過1,000萬部,而劇場版在東京上映時,短短三天內有超過3.6萬人觀賞,票房收入突破了5,000萬日圓。

041_調整大小

015_調整大小

故事大綱
《飆速宅男》的故事,講述高中生「小野田坂道」是熱愛動漫遊戲的超級宅男,原想加入的動漫研究社卻因社員不足而被迫中止。後來他在同學的邀約下加入單車競技社,從此發掘出他的運動天份。小野田阪道所屬的總北隊,某天收到了《熊本 火之國山間比賽》的邀請,箱根學園、京都伏見、廣島吳南這些對手隊伍,以及擁有「炎之爬坡者」吉本的本地隊伍熊本台一,這些來自全國的強隊將會在此次比賽中參賽,而為了準備比賽,阪道等總北成員也士氣高漲。這個總北隊的「最後的比賽」,將以熊本、阿蘇山為舞臺展開。

keyart_26x38

 

新映影片

Tagged u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