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erexile Hydra 2K 「即時修復」iPhone 保護貼

Innerexile Hydra 2K「即時修復」保護貼是目前唯一通過SGS實驗室3000g銅刷測試的手機保護貼,修復能力是其他牌子的兩倍以上 。除了修復能力強勁外,Hydra 2K 「即時修復」保護貼的修復速度更是驚人。獨有的修復技術,讓保護貼在受刮後能於短短 1 秒間極速修復。

nnerexile Hydra 2K「即時修復」保護貼即日起由 HisTrend.HK 獨家發售,Innerexile Hydra 2K「即時修復」保護貼售價為 HKD$165。同系列的Hydra 2K「即時修復」保護殼及保護套裝也正在預購當中,售價分別是 HKD$230 及 HKD$395。

Innerexile Hydra 2K「即時修復」iPhone 保護貼特色:
1. 通過2000g銅刷測試,1秒即刻修復
2. 0.2mm超薄導電材質,完美展現iPhone 6s/6s Plus的3D Touch功能
3. 疏油疏水塗層,手遊愛好者必備
4. 高級底膠,好貼好斯安裝簡易
相容裝置:iPhone 6/6s、iPhone 6/6s Plus

Tagged u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