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版妖怪手錶:誕生的秘密喵!》

Yo-kai Watch the Movie

12月24日  開心大召集

Yokai_ Teaser poster-2op

 

打破日本動畫歷來最高周末開畫紀錄 

當今最爆大熱動畫  陪你開心過聖誕

短短一年間,由遊戲軟件發展成動畫、漫畫,並建立了龐大粉絲層的《妖怪手錶》,首度搬上大銀幕!《電影版妖怪手錶:誕生的秘密喵!》於日本開畫,兩天狂收16億日元,成為東寶映畫有史以來最高開畫紀錄的動畫;不但擊敗迪士尼全球賣座動畫《大英雄聯盟》(Big Hero 6),榮登開畫票房冠軍,更打破宮崎駿《哈爾移動城堡》保持了11年的14億8千萬周末開畫紀錄!強勁“妖怪”潮,令電影公映兩周已取得超逾50億日元票房,並且連續12周躋身10大賣座票房榜之上。

youkaI.000003_調整大小

youkaI.000063_調整大小

人氣更勝《寵物小精靈》  巨星齊捧“妖怪體操第一”

《妖怪手錶》原是任天堂3DS遊戲,於2013年7月面世。由於大受歡迎,於2014年1月,改編自遊戲的動畫開始播放;造型可愛的角色,如:地縛喵、武士喵、小石獅等,皆有商品出售,令《妖怪手錶》人氣急劇升溫!據日本雜誌調查,發現《妖怪手錶》已成功打敗《寵物小精靈》,成為目前最具人氣動畫。當中最爆的動畫片尾曲“妖怪體操第一”(ようかい体操第一),除了令主唱的Dream 5炙手可熱,更神到成為全日本幼稚園、小學運動會、甚至早操時的必備活動!連SMAP、AKB 48、嵐等日本天團亦先後公開演出此曲,堪稱全民運動,係人都識跳!這股“體操”熱潮目前已開始捲到台灣及香港,你做好熱身未呢 ?

0925_yw_koma.000106_調整大小

走進妖怪的奇幻世界  穿越時空進行不思議大冒險

某晚景太正睡覺時,手上的妖怪手錶突然發出刺眼光芒,接著消失不見了!翌日超巨大貓型妖怪「巨大喵」出現,聲稱世界即將落入魔爪之中並向景太救助。為了找尋線索,景太與威斯帕及地縛喵前往嫲嫲位於毛馬本村的家,遇上了神秘的「浮游喵」!他們跟著「浮游喵」一起進行時光旅行,回到了六十年前的世界進行大冒險。在那裡等待著他們的強大敵人究竟是誰?他們又能否順利找回妖怪手 ?

上映日期2015年12月24日

導演髙橋滋春、後信治

語言粵語配音

片種:動畫 | 喜劇 | 冒險

預告https://youtu.be/NPQLHi_yv6w

Tagged u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