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Mobile 發動 XperiaTM 品牌革命

  • Xperia品牌重新定義,推出更個人化、更嶄新的智能產品,讓日常生活更精彩
  • 隆重介紹首款“X”系列智能手機,包括“XperiaTM X”“XperiaTM X Performace” “XperiaTM XA”,結合新一代技術、提升影像、電池及設計效能
  • XperiaTM Ear 帶來前所未有的通訊概念,時刻連線溝通而不忽略感受四周事物
  • 全新Xperia 智能產品顛覆傳統界限,讓生活與產品無縫配合
  • RM-X7BT 車用藍牙遙控器®可於駕駛時作免提通話及無線串流音樂

 Xperia X Performance Colours

首款”X”系列智能手機:Xperia XXperia X Performance Xperia XA

全新Xperia X 系列結合Sony Mobile 全新牌品方向,將Xperia一直廣受好評的卓越功能再加以發揮提升,如相機、電池及設計,讓生活更簡約而精彩。
預計不可預見的事情確實困難,但並不是不可能 ─ 全新一代Xperia 相機提升更高層次,將隨心即拍的照片都精準拍下,銳利細緻。由Sony αTM 影像工程師研發的全新可預測混合式對焦 (Predictive Hybrid Autofocus) 配置在Xperia X及Xperia X Performance智能手機,可以精準地預測主體的移動路徑,輕易地即時捕捉最完美一刻而不會失準模糊。
Xperia X 系列配備多項高效精湛技術,需要優良的電池系統配合。全新系列均配備Sony獨有的智能電池管理效能,令手機使用時間可長達兩日1 ,充一次電都足以保持特長使用時間,而且配合Qnovo技術2及自家智能電池管理,可將電池壽命延長至兩倍。此外,全新系列亦配置高效處理器,包括Qualcomm® Snapdragon™ 650 處理器 (Xperia X)、Qualcomm® Snapdragon™ 820處理器(Xperia X Performance) 。

 

於設計方面,Sony 設計師研究最合適高貴的用料、質感及流線形設計﹔每款X系列智能手機都配備弧形玻璃屏幕邊框,予人一體化的設計觸感,讓手感更貼服舒適。此一體化的設計概念亦伸延至Xperia XA,帶來矚目的近乎無邊框設計,融入生活每一處。

 

Xperia X、Xperia X Performance及Xperia XA均設有一系列與手機顏色相配的型格機套,包括﹕雪白色、炭黑色、青金色及玫瑰金,將於2016年中華麗登場。

 

Xperia Ear Gold Front40

全新Xperia 智能產品   增強流動通訊新體驗

無論身在家中或在外出,新一代Xperia智能產品都能適應使用者當時正處的環境和狀況,了解個人的習慣熟性、行為喜好,從而為用戶帶來感興趣的有用資訊。

 

Xperia Ear 無線藍牙耳機提供新的流動通訊體驗,可一邊帶著藍牙耳機通話及聽取資訊,而不會錯失周邊發生的事物,耳機會提供日常重要的最新資訊,讓用戶邊走邊聽著行程表、天氣及最新消息。此產品結合Sony語音技術,支援語音指令,用戶可以透過語音打電話、進行網上搜尋、口述訊息及導航前往目的地。從此無須低頭看手機,只需透過語音指令,即可享受無拘無束的免提體驗。

 

用戶只需透過NFC或藍牙連接Android 智能手機,透過指定通話應用程式自設個人設定,例如每天早上第一樣最想收到的資訊、輕觸指令及應用程式提示。
Xperia Ear機身輕巧,配備軟身矽膠耳塞,長時間佩帶時都一樣舒適,而且配備IPX2 防水保護及全日電池電量3。耳機配備炭黑色及設計嶄新的充電盒,只需要簡單地彈出即可隨時隨地充電。Xperia Ear將於2016年中上市。

 

Xperia Eye

Xperia 前瞻性產品概念     由配件自行了解適應     投入用戶使用習慣
Xperia Eye是可供配戴的輕巧型廣角鏡頭相機,可輕易扣上衣服及掛在頸上。Xperia Eye的世面代表著Sony一直將技術發揮提升,將廣受好評的影像技術及感測技術融入在最細小的鏡頭,更配備可拍攝360度的球面鏡,而快門技術亦可偵測面部及聲音,從而輕鬆攝取影像,讓您更投入精彩生活。
全新Xperia Projector投影機帶來自然及互動介面的投射操作,可投射在任何光滑清晰的平面,促進親朋好友間的互動相處,有趣生動,一起觀賞新聞及精彩內容。就如操作手機畫面一樣,用戶可透過輕觸、語音及手勢設定和操作。
全新Xperia Agent 猶如私人助理,支援語音及手勢操作,提供有用資訊,流動通訊及家居裝置控制等服務,帶來便利、具質素的生活。Xperia Agent結合Sony語音技術,會應對一系列指令,並內置相機及投影功能,將內容投射於平面。

 

RM-X7BT

RM-X7BT車用藍牙遙控器    可無線串流音樂及作手機免提使用

RM-X7BT為車用藍牙遙控器,可無線串流音樂,並在駕駛時透過Sony語音技術操作手機上的功能。此遙控器由兩組配置連接,包括一個配接器,可進行無線音樂串流及免提通話﹔以及一個指令器,遙控操作智能手機功能,例如導航,令用戶安心駕駛。RM-X7BT 車用藍牙遙控器將於2016年中發售。

 

所有產品的發售日期及價錢將稍後公佈。XXX

Tagged u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