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捉占士甸》LIFE

unnamed_調整大小

《皇上無話兒》金像班底 X 康城得獎導演Anton Corbijn還原占士甸本色

LIFE - DANE DEHAAN AND ROBERT PATTINSON

LIFE_D08-00703_調整大小

真人真事改編  占士甸知己攝影師友情對焦  捕獲巨星最真實一面……

改編自真實故事,重現永恆巨星占士甸憑《阿飛正傳》走紅前的最後一次回家旅程。1955年,攝影師丹尼斯羅拔柏迪臣 飾)出席《蕩母痴兒》試映會,被占士甸(戴恩迪翰 飾)的獨特氣質深深吸引,深信他會一炮而紅。二人惺惺相惜,丹尼斯再三邀請占士甸,為《Life》雜誌拍攝專輯都不果。其後,二人都為事業感到迷惘,占士甸即興邀請丹尼斯,一起到印地安納的老家散心。丹尼斯沿路隨意替占士甸拍照,竟捕捉到占士甸不羈沉鬱的懾人魅力,其後這輯照片更成為經典傑作。本片由康城得獎導演安東寇班執導,入圍第六十五屆柏林影展。

LIFE_D22-01964_調整大小

片名:《捕捉占士甸》

上映日期:4月14日

導演:《他來自美國》《頭號公敵》安東寇班

編劇:路克戴維斯

監製:《皇上無話兒》艾仁堅寧、

《色辱》伊繆舒曼、

《異能感應》姬絲汀娜彼奧費臣、

《驚天告密》班尼托慕拿、

《驚天告密》胡夫京慕拿

主演:《吸血新世紀》系列 羅拔柏迪臣、

《蜘蛛俠2:決戰電魔》戴恩迪翰、

《出埃及記:神王帝國》祖爾艾哲頓、

《情迷羅馬》亞歷珊卓瑪絲特羅納爾迪、

《為你流的淚》施丹娜斯納貝爾、

《命懸一線》賓京士利

片種:劇情

語言:英語

片長:111分鐘

級別:IIB

Tagged u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