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yle CMA600i

全平衡電流模式放大器

CMA600i採用了Questyle專利技術的電流模放大器,有別於普遍應用在其他耳擴的電壓模式放大器,CMA600i的耳擴部分擁有0.00042%的超低失真以及600kHz(+0,-3dB)的超寬頻響,大電流Class A放大線路設計更帶來溫暖雄厚的音色,新機更設4組放大器,不只可同時驅動兩對耳機,更可利用4-pin XLR平衡輸出驅動包括平面震膜耳機在內的高階耳機。

真DSD解碼

解碼部分,CMA600i選用了AKM AK4490高級解碼晶片,支援32bit/384kHz PCM及DSD256高規格音樂檔案,Questyle更為此晶片特設獨立+/-7V供電,確保解碼部分發揮出出色的動態。在USB輸入之下更支援真DSD解碼,有別於普遍採用的DoP轉換方式,CMA600i直接處理來自電腦的DSD數據源,在硬件上也具備DSD專用硬件通道,從根本上保證了原汁原味DSD數據處理,盡顯DSD格式在動態及細節上的優勢。同時,CMA600i亦保留了DoP功能,方便Mac電腦用家播放DSD音樂。

獨立前級線路

CMA600i擁有獨立前級放大線路,以確保輸出的穩定性,其RCA輸出達4Vrms,XLR輸出更達8Vrms,能滿足大部分後級及有源喇叭對電平的要求。音量控制使用ALPS馬達電位器以純模擬方式控制,另外,機內電路更用上Plitron環牛、DALE軍用規格電阻、德國WIMA電容、Nichicon FG電容、Neutrik插座等音響級組件。CMA600i機身更由富士康生產,純鋁CNC結構互咬而成的外殼及10mm厚面板更保證機身的固有諧振降為最低,機腳同樣由鋁金屬CNC製成,讓機身更加穩定。

定價:$7,400

Tagged u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