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異種》 Terra Formars

 

5月19日  星空特攻

 terraformar_調整大小    

最強紅星陣容 DNA變種戰士vs火星異形怪物

伊藤英明 武井咲 山下智久 山田孝之 小栗旬

三池崇史 監督 年度科幻特技鉅獻

 Mariko Shinoda_調整大小

滯留火星最恐怖是甚麼?是糧食短缺荒野孤獨求生…抑或遇上大量戰鬥力驚人、誓要將人類趕盡殺絕的變異生物?﹗比《火星任務》(The Martian)更凶險、更刺激的劇情,由電影風格別樹一幟、《殺手阿一》、《惡之教典》賣座導演三池崇史,將這部突破1500萬本暢銷人氣漫畫《火星異種》搬上銀幕,肯定會為觀眾再度帶來意想不到的刺激震撼!

HideakiIto_EmiTakei_調整大小

星光熠熠的宇宙探險隊陣容:《海猿》系列伊藤英明、《鐵拳浪子》山下智久、《花樣男子》小栗旬、《惡之教典》山田孝之、《浪客劍心》武井咲、《巴別塔》菊地凜子、《屍奔女子高校》篠田麻里子、《詐欺遊戲》小池榮子、《海猿3D:終極搶救》加藤雅也等等;雲集日本影壇紅星,為人類未來改造軀體變身超人,開拓火星,激戰最強變異生物!

Ito_Yamashita_調整大小

超乎想像的異化生物  正等待人類降落…

2599年,地球人口不斷膨脹,資源即將耗盡,小吉(伊藤英明 飾)、仁(山下智久 飾)等15名罪犯組成探險隊,並接受了本多博士(小栗旬 飾)的生化改造手術,被派遣到火星執行特種任務,為火星移民計劃作準備。豈料他們剛踏足火星,即被強大的變異生物攻擊!由於戰鬥力懸殊,他們被逼退守太空船內,靠注射生化藥物引爆全新超能力,繼續與變異生物對抗。隨著圍攻的異種不斷增加,他們只得分為數支小隊,冒死突圍而出…

 Terraformars Poster (5.19)_調整大小

上映日期2016年5月19日

主演伊藤英明、山下智久、小栗旬、山田孝之、武井咲、菊地凜子

導演三池崇史

級別:(待定)
片長:(待定)

語言日語,中英文字幕

片種:動作│ 恐怖 │ 科幻

Tagged u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