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森林》 THE JUNGLE BOOK

5月26日           非一般冒險

JungleBook_1sht-019

《鐵甲奇俠》賣座導演破格打造全CG歷險國度

《阿凡達》、《引力邊緣》、《少年 PI 的奇幻漂流》金像班底

再創極限逼真視效巔峰 

THE JUNGLE BOOK (Pictured) BAGHEERA and MOWGLI. ©2016 Disney Enterprise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迪士尼經典動畫《森林王子》,加《鐵甲奇俠》賣座導演莊法來奧 (Jon Favreau) ,加最先進 CGI 特技,構成全新版本最強陣勢。改編看吉卜林 (Rudyard Kipling) 著名故事集,《魔幻森林》這次以全新形式搬上大銀幕,利用新模擬特技打造像真度100%的森林動物和環境,再把真人主角融合其中,展開一段引人入勝的大歷險,視覺效果歎為觀止,配合3D 更是壯觀非凡,帶觀眾進入一個充滿魔力的森林世界!電影於2016年5月26日上映。

THE JUNGLE BOOK - (L-R) BALOO and MOWGLI. ©2106 Disney Enterprise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魔幻森林》更擁有最星光熠熠的巨星聲演陣容,包括金像影帝賓京士利 (Ben Kingsley) 聲演黑豹、金球提名女星史嘉莉祖安遜 (Scarlett Johansson) 聲演蟒蛇、金像提名男星標梅利 (Bill Murray) 聲演熊人、金像男配角基斯杜化華堅 (Christopher Walken) 聲演猩猩王、金球獎得主艾德里斯艾巴 (Idris Elba) 聲演老虎、憑《被奪走的12年》(12 Years a Slave) 贏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露琵塔尼詠歐 (Lupita Nyong’o) 聲演狼媽媽等。而電影中唯一的真人主角,與狼群一起生活的人類小男孩,就由現年11歲的新人尼爾塞西 (Neel Sethi) 飾演,他是從全球數千名試鏡者中脫穎而出,極具天份和魅力。

THE JUNGLE BOOK - (L-R) MOWGLI and KING LOUIE. ©2016 Disney Enterprise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故事講述由狼群養大的人類小男孩毛克利(尼爾塞西),不能再容於森林,因為曾受人類傷害的森林霸主老虎謝爾汗(艾德里斯艾巴 )決意鏟除任何潛在威脅。被迫離開他唯一熟悉的家園,毛克利展開一段發現自我之旅。途中由黑豹導師巴希拉(賓京士利)和無拘無束的熊人巴魯(標梅利 )為他指引;卻也遇上心懷鬼胎的蟒蛇卡亞(史嘉莉祖安遜),以誘人聲音和眼神作出迷惑,還有花言巧語的猩猩路易王試圖套取致命紅花之火的秘密⋯⋯

 

 

Tagged u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