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哥斯拉》Shin Godzilla

825日 暑假壓軸鉅獻

史上最大哥斯拉壓境 日本瀕臨毀滅

《新世紀福音戰士》神級監督 庵野秀明 自編自導

SHIN_GOZILLA_TRL1_shiro.086854_調整大小

長谷川博己、竹野內豐、石原里美
率領逾300位日本紅星總動員

Gozilla_Launch Poster

闊別12年,日本國寶級巨獸「哥斯拉」即將重返大銀幕。《新世紀福音戰士》系列導演庵野秀明自編自導,聯同《日本沉沒》樋口真嗣打造震撼災難特技。電影由日本型男竹野內豐、《進擊的巨人》長谷川博己、石原里美主演,聯同逾300位日本紅星總動員,將於2016暑期壓軸強勢上映!

image015_調整大小

自1954年以來,《哥斯拉》一直雄霸日本特攝片界,創出超過20部電影作品,並曾兩度進軍荷李活取得佳績。新作回歸日本銀幕,將跟隨原作起源,並以日本舉國和巨獸對決為軸心,結合嶄新打造的震撼災難特技,深受一眾系列愛好者期待。

image013_調整大小

導演暨編劇庵野秀明,為動畫大師宮崎駿的愛徒,曾為其電影《風起了》的男主角配音,他的導演代表作為《新世紀福音戰士》新、舊劇場版電影系列。而曾製作《卡美拉》及《日本沉沒》,經驗豐富的樋口真嗣,則會主理電影中視覺特技場面。

故事大綱:

闊別12年,日本國寶級巨獸「哥斯拉」終於重返大銀幕,帶來前所未見的毀滅性巨災。

 

上映日期:2016年8月25日

主演竹野內豐、長谷川博己、石原里美

導演庵野秀明

語言:日語 (中英文字幕)
片長:120分鐘

片種:動作 / 災難 / 驚慄

Tagged u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