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魔塔》The Dark Tower- 831 奇幻上映!

Jake Chambers (Tom Taylor) in his room in Columbia Pictures' THE DARK TOWER.

改編自恐怖大師史提芬京(Stephen King)撰寫的同名長篇奇幻小說,由榮獲奧斯卡及金球獎最佳外語片提名的《皇室風流史》導演尼古拉瓦西爾(Nikolaj Arcel)自編自導,更找來重量級奧斯卡金像班底坐鎮!劇本有《魔間傳奇》《有你終生美麗》金像編劇艾基法高士(Akiva Goldsman)、金像得主安德斯湯瑪士贊森(Anders Thomas Jensen)共同執筆。另有《達文西密碼》金像拍檔朗侯活(Ron Howard)和白賴仁基沙(Brian Grazer)出任監製。演員陣容方面,除《星際啟示錄》《續命梟雄》金像影帝馬修麥康納希(Matthew McConaughey)外,亦有金球視帝《雷神奇俠》系列艾迪斯艾巴(Idris Elba),台前幕後如此強勁,絕對值得全球粉絲期待!

世上還有別的平行宇宙,那裡的槍客數千年來化身武士守護世界免被黑暗力量入侵。路蘭身處在即將消亡殆盡的世界,他要尋找傳說中維持所有宇宙平衡的黑塔,藉此拯救一切。過程中他遇到來自地球的,二人合力對抗千方百計要摧毀黑塔的神秘巫師華特。這場正邪大戰一觸即發,路蘭是戰勝黑暗的最後曙光,不容有失……

Darktower TSR poster A

片名:《黑魔塔》

上映日期:8月31日

導演:《皇室風流史》尼古拉瓦西爾

監製:《魔間傳奇》《有你終生美麗》艾基法高士文、

            《達文西密碼》朗侯活、

            《達文西密碼》白賴仁基沙、

            《巨鯨傳說:怒海中心》艾麗卡克瑾斯

編劇:《魔間傳奇》《有你終生美麗》艾基法高士文、

            《蜘蛛俠2:決戰電魔》謝夫平納、

            《雙情路》安德斯湯瑪士贊森、

            《皇室風流史》尼古拉瓦西爾

改編:《The Dark Tower》史提芬京

主演:《雷神奇俠》系列  艾迪斯艾巴、

            《星際啟示錄》《續命梟雄》馬修麥康納希、

            《孤國春秋》湯泰勒、

            《復仇者聯盟:奧創紀元》金秀賢、

            《森魔》法蘭克朗茲、

            《末日先鋒:戰甲飛車》艾比麗、

            《不赦島》積奇艾爾賀利

片種:動作、冒險、科幻

語言:英語

片長:95分鐘 

級別:IIA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SonyPictures.HK

發行:Sony Pictures Releasing International

 

Tagged u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