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評:《星夢成真》- 天籟之聲動人演繹

這一齣是以歌曲+愛情故事為骨幹的電影,電影中當然不乏那些為配合劇情,旋律優美動人而又令人盪氣迴腸的歌曲,相信是為了盡善盡美,才選擇了 LADY GAGA 當女主人公一角。至於那些甚麼甚麼「兩人如何認識」,「合作無間」,「相戀結婚」,到「感情出現問題」等的章節又豈會於這電影中欠缺呢!(只是一般而言,仍未有劇透!)

《星夢情深》,A Star Is Born, Lady Gaga,列谷巴, Bradley Cooper, 安德魯戴斯基利, Andrew Dice Clay, 、戴夫查普爾, Dave Chappelle, 森艾略特,Sam Elliott

刻劃感情細膩

雖然看到完場兩個半小時,都未必會流出淚來的一幕,但在劇情細節中,刻劃兩人感情細膩到位,以足夠教觀眾可感受到女主人公對感情及音樂的那份熱情,更可深深體會到男主人公那種失落無奈感,就是哭不出都叫人傷感過來,令人想起一句話⋯⋯「男人可以技窮,但銀包不可以窮」,對音樂人而言,技窮未落更是死路一條,悲哀。

《星夢情深》,A Star Is Born, Lady Gaga,列谷巴, Bradley Cooper, 安德魯戴斯基利, Andrew Dice Clay, 、戴夫查普爾, Dave Chappelle, 森艾略特,Sam Elliott 《星夢情深》,A Star Is Born, Lady Gaga,列谷巴, Bradley Cooper, 安德魯戴斯基利, Andrew Dice Clay, 、戴夫查普爾, Dave Chappelle, 森艾略特,Sam Elliott

3A製作電影

本人一貫作風,不超劇透,免得穿橋令大家保持驚喜入場觀看,但是次的是歌曲+愛情故事,有甚麼為基本元素亦已在上段中提過,那麼本人就大膽的以三句英文簡單說出《星夢成真》劇情是⋯⋯A Song is Born. A Star is Born. A Legend ia Born. ^O^。完全是 3A 級製作電影,大家絕對要入場一看,個人評分為4分以上(5 分為滿分)。

Tagged u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