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é Navarra經典銘盤復刻

上揚愛樂重點推薦 – 由品牌Calliope發行,法國原裝進口,大提琴名家André Navarra絕版銘盤復刻版 《Japanese Melodies 日本風情畫》。
Navarra copy
André Navarra (1911 – 1988) 是不可多得的世界名提大師,與Pierre Fournier及Paul Tortelier齊名,有「法國大提琴三劍客」的美譽。這張《日本風情畫》珍貴輯錄Navarra親自改編及演奏的十四首耳熟能詳日本民謠,包括: 海邊千鳥、宵待草、櫻花、紅蜻蜓、荒城之月、夏日的回憶等等...特別贈錄蕭邦: 大提琴奏鳴曲; 全碟均為1979年立體聲錄音。儒雅和深情並重的大提琴音與充滿樂迷集體回憶的日本傳統民謠巧妙的融合,天衣無縫,大師Navarra的絕妙大提琴改編也為這些經典民謠添上古早味道。

Tagged u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