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魘》DIVA – 別相信任何人

                  

        

Screenshot 2021-05-16 at 1.47.54 PM

電影簡介

面對真相,跳水天后墮進暗黑之中

「萬基娛樂有限公司」榮譽發行,申敏兒睽違四年回歸大銀幕之作《夢魘》(DIVA)即將上映。

南韓影史上首部以「跳水」作為題材的驚悚之作《夢魘》,懸疑驚慄交心戰的暗黑程度也將超越妮妲莉寶雯(Natalie Portman)的《黑天鵝》(Black Swan),為觀眾帶來另類的內心衝擊。

Screenshot 2021-05-16 at 1.44.25 PM

跳水天后崔怡英(申敏兒飾演),根本就是奧運代表的級數,與秀珍(李裕英飾)是青梅竹馬的好友。為了能夠幫助她最好的朋友秀珍,怡英寧願改為與秀珍參加雙人高台跳水。

當倆人都朝著奧運方向前進期間,發生了神祕車禍,醒來之後怡英面對秀珍失蹤之餘,加上比賽的壓力,其高傲、心底的慾望、妒嫉等潛在的陰暗面….秀珍不為人知的一面亦在她腦海逐漸浮現.…

Screenshot 2021-05-16 at 1.46.54 PM

片名:《夢魘》DIVA

導演:趙瑟藝

主演:

電視劇《輔佐官–改變世界的人們》《我的愛,我的新娘》  申敏兒  (SHIN MIN-A)
《操控遊戲》、電視劇《隧道》李裕英(LEE YOU-YOUNG) 、
《職場大翻身》、電視劇《九尾狐傳》《秘密森林》系列 李奎炯 (LEE KYU-HYUNG)
《你的名字叫薔薇》、電視劇《請融化我吧》吳颬狔 (OH HA-NEE)
萬基娛樂有限公司 榮譽發行

 

Tagged u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