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丘瀚戰》9月16日巨戰登場

搶先美國巨戰

IMAX格式攝製

Screenshot 2021-09-12 at 4.07.16 AM

故事大綱

《天煞異降》《銀翼殺手2049》金像提名導演丹尼斯維爾諾夫(Denis Villeneuve)執導,華納兄弟影片公司及Legendary Pictures聯合呈獻《沙丘瀚戰》(Dune)。電影改編自法蘭克赫伯特(Frank Herbert) 的暢銷小說系列《沙丘魔堡》(Dune)。

Screenshot 2021-09-12 at 4.13.46 AM

《沙丘瀚戰》是個動人的超現實英雄傳記。才華洋溢、滿有天賦的少年Paul Atreides,命中注定要完成超乎他認知的偉業。他要勇闖宇宙中最危險的星球,以守護家人和子民的未來。多個邪惡勢力為了奪取這個星球獨有的珍貴資源 – 一種能夠開啟人類最強潛能的必需品,而展開戰爭。只有戰勝恐懼的人們才得以生存。

Screenshot 2021-09-12 at 4.07.01 AM

電影的超強勁演員陣容包括:《以你的名字呼喚我》金像提名男星添麥菲查洛美(Timothée Chalamet)、《安眠醫生》莉碧嘉費格遜(Rebecca Ferguson)、《星際大戰》系列奧斯卡依撒(Oscar Isaac)、《夏菲米克的時代》金像提名男星佐斯布連(Josh Brolin)、《復仇者聯盟》系列史戴倫斯卡斯格(Stellan Skarsgård)、《銀河守護隊》系列戴夫巴蒂斯塔(Dave Bautista)、《不得鳥小姐》史提芬麥堅尼漢特臣(Stephen McKinley Henderson)、《蜘蛛俠:強勢回歸》辛蒂雅(Zendaya)、《一代宗師》張震(Chen Chang)、《銀翼殺手2049》大衛達斯馬齊恩(David Dastmalchian)、《俠盜一號:星球大戰外傳》莎朗登勤布魯絲特(Sharon Duncan-Brewster)、《刺客教條》金像提名女星夏綠蒂藍萍(Charlotte Rampling),及《水行俠》積遜莫瑪(Jason Momoa)、《二百萬奪命奇案》奧斯卡得獎男星查維爾巴頓(Javier Bardem)。

Screenshot 2021-09-12 at 4.07.38 AM

華納兄弟影片公司 呈獻

片種:動作、冒險、科幻

語言:英語/粵語  

片長:156分鐘 

級別:IIA

導演: 丹尼斯維爾諾夫(Denis Villeneuve)

主演: 添麥菲查洛美(Timothée Chalamet)、莉碧嘉費格遜(Rebecca Ferguson)、奧斯卡依撒(Oscar Isaac)、佐斯布連(Josh Brolin)、積遜莫瑪(Jason Momoa)、辛蒂雅(Zendaya)

Screenshot 2021-09-12 at 3.49.16 AM

 

《沙丘瀚戰》的IMAX體驗有何與別不同?

導演丹尼斯維爾諾夫(Denis Villeneuve)是用獲認證的IMAX數碼攝影機來拍攝《沙丘瀚戰》,運用這些世上最高質素攝影機拍攝出來的畫面,都是擁有無與倫比的清晰度和色彩,並且是為IMAX影院度身設計和打造,在IMAX銀幕上發揮最佳觀影效果,令觀眾有如置身其境,感受前所未見的觀影體驗。

IMAX版《沙丘瀚戰》的畫面比平常大多少?

在大部分IMAX影院觀看的《沙丘瀚戰》,都是以IMAX獨有的1.90:1畫面比例呈現,由於本片是以IMAX拍攝及格式化,觀眾可以看到比平常多26%的畫面。而在全球某些地區,本片更會以IMAX獨有的1.43畫面比例放映,呈現比平常多達40%的畫面,讓觀眾可以更貼近導演丹尼斯維爾諾夫的構想視角,觀看到更廣闊更壯麗的畫面。

為什麼我要看IMAX版《沙丘瀚戰》,而不是在家觀看?

在IMAX戲院觀看《沙丘瀚戰》,才可以真正融入其浩瀚世界。只有在IMAX戲院觀看,你才可以真正感受導演精心設計及希望呈現的獨特體驗。

IMAX認證數碼攝影機有何獨特之處?

IMAX認證數碼攝影機是最高階的攝影機,確保把鏡頭所捕捉到的一切,都鉅細無遺地於IMAX銀幕上呈現出來。這些攝影機是專為IMAX銀幕而設計,配合「Filmed In IMAX」計劃及後期製作過程,確保觀眾在畫面及音質上,都能夠原汁原味地體驗電影製作人的創見與構想。

甚麼是IMAX

IMAX是娛樂科技上的革新者,結合了專有的軟件、結構和工具,創造出世上最令人仿如身歷其境的觀影體驗。由最清晰、逼真的畫質,到的震撼、精細的音質,IMAX戲院裡的一切都是經過精心設計,務求帶你進入一個意想不到的世界。IMAX的網絡亦是唯一一個為娛樂巨片而設的全球影院平台,因此世上最頂尖的電影製作人和製片廠,都會運用IMAX的科技,以非同凡響的形式,與全球觀眾連結。

 

Tagged u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