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度詭酒店》12月2日嚇驚驚

《德州電鋸殺人狂》、《哭泣的女詭》

幕後團隊最新驚慄製作

洛杉磯「七大鬧鬼酒店」-  諾曼第酒店(Hotel Normandie)實景拍攝 

《伊朗式分居》影帝 – 沙哈比河西尼(Shahab Hosseini)恐怖片初主演

故事大綱

《德州電鋸殺人狂》、《哭泣的女詭》、《怨咒》幕後團隊最新驚慄製作;柏林、康城影展雙影帝得主沙哈比河西尼(Shahab Hosseini)主演,並榮獲多項國際奇幻恐怖影展奬項,包括西班牙莫林斯恐怖電影節最佳電影及評審團特別獎。

 

洛杉磯年輕夫婦巴貝(沙哈比河西尼 飾)與娜達(妮歐莎諾兒 飾)帶著初生孩子與朋友聚會後,回家路上因車內導航故障而迷路,又醉又累極了的二人,臨時決定入住古老華麗的洛杉磯諾曼第酒店。入住414號房後,詭異的靈異怪象開始不斷發生,令他們無法入睡,即使求助於酒店職員和警察亦是徒勞無功。無助的兩人逐漸察覺,種種怪事似乎與他們的隱藏已久的秘密有關… 漫長的一夜似乎永無休止,臨近崩潰的二人能否堅持至天亮?

片長 : 101 minutes
語言  : 英語、波斯語(中、英文字幕)

Tagged u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