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瑪利歐兄弟大電影》- 水渠佬大冒險

 Screenshot 2023-04-12 at 04.00.45

故事大綱

兩大娛樂巨頭任天堂及照明娛樂破天荒合作,攜手呈獻改編自家傳戶曉遊戲的《超級瑪利歐兄弟大電影》(THE SUPER MARIO BROS. MOVIE),將40年來流行文化中無人不曉的經典遊戲角色瑪利歐(Mario)搬上大銀幕,帶觀眾進入一個前所未有的歷險宇宙,體驗一趟糅合精彩動作與喜劇元素的觀影之旅。

Screenshot 2023-04-12 at 04.01.01

水管工瑪利歐(Mario)和弟弟路易吉(Luigi)原本在地底維修一條下水道,但無意中進入了一條神秘的管道,走進一個魔法新世界。兩兄弟不小心失散,瑪利歐為了尋找路易吉,隨即展開一場偉大的歷險之旅。幸得蘑菇王國居民奇諾比奧(Toad)的熱心協助,以及統治者碧姬(Princess Peach)的悉心訓練,瑪利歐找到了他的強大力量,過關斬將完成使命!

 

《超級瑪利歐兄弟大電影》的配音陣容可謂是星光熠熠,包括基斯柏特聲演瑪利歐(Mario)、安雅泰萊采兒聲演碧姬(Princess Peach)、查理丹聲演路易吉(Luigi)、積伯克聲演大魔王庫巴 (Bowser) 、薛夫洛根聲演咚奇剛(Donkey Kong)、賽巴斯汀曼尼斯葛爾柯聲演拆屋工司派克(Spike)、基根米高奇聲演奇諾比奧(Toad)、 弗雷德阿米森聲演庫朗奇剛(Cranky Kong) 、奇雲米高理查森聲演卡美克(Kamek);而過去30多年在原著遊戲中為瑪利歐和路易吉配音的查理斯馬田尼(Charles Martinet),也會特別客串演出。

Screenshot 2023-04-12 at 04.01.46

本片由《少年悍將GO!》電影版共同創作者亞倫霍瓦夫、米高傑勒尼克聯合導演 ;《LEGO 英雄傳2》《迷你兵團2》馬修霍高編劇;照明娛樂創辦人及CEO基斯梅勒丹德利、任天堂「瑪利歐之父」宮本茂籌備六年攜手監製,環球影業及任天堂投資製作,並由環球影業全球發行。

Screenshot 2023-04-12 at 03.59.42

環球影業公司呈獻

片種:動畫、動作、喜劇

語言:英語/粵語 |

片長:93 |

級別:I

導演:亞倫霍瓦夫(Aaron Horvath)、米高傑勒尼克(Michael Jelenic)

演員:基斯柏特(Chris Pratt)、安雅泰萊采兒(Anya Taylor-Joy)、查理丹(Charlie Day)、積伯克(Jack Black)、 薛夫洛根(Seth Rogen)

Tagged u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