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後短評 -《蜂神惡殺》

蜂神惡殺

Screenshot 2024-01-17 at 02.52.07

《蜂神惡殺》The Beekeeper, 積遜史達頓 JASON STATHAM, 艾美瑞佛蘭普曼 EMMY RAVER-LAMPMAN, 祖舒克治遜 JOSH HUTCHERSON, 菲莉西亞拉沙德 PHYLICIA RASHAD, 謝洛美艾朗斯 JEREMY IRONS,  大衛艾亞DAVID AYER

《狂野時速:雙雄聯盟》積遜史達頓殺出最「蜂」狂之作,直逼「殺神John Wick」!

大衛·艾亞的「養蜂人」是一部險惡的動作驚悚片。毫無疑問,傑森史塔森,一個養蜂人,追捕一場網路釣魚活動的幕後黑手,該活動剝奪了他的鄰居和房東的畢生積蓄和數百萬慈善基金(菲利西亞·拉沙德)。 她賺到的錢讓她結束了自己的生命。復仇心重的克雷也透過殺戮登上頂峰,他之前也曾為一個名為“養蜂人”的神秘地下組織,在「指揮系統之外」工作,原本簡潔的克雷得到了一段關於那些掠奪社會最弱勢群體的人的說教獨白,並發表了一個崇高的宣言:當法律失敗時,“那麼你就得到了我。” 但最重要的是,《養蜂人》講的是聯邦調查局、精銳部隊、甚至特勤局絕對無力拘留這個傢伙。 克雷特有的沉著擊敗了對手,並向妮可·基德曼道歉,這就是我們來這裡的原因。 當一名保全要求他在離開呼叫中心之前數到三時,他回答道:“一、二、三;看,我已經幫你數完了。” 然後他燒毀了這個地方。

主要反派喬許·哈契森(Josh Hutcherson)很弱,但他有更高層的人來保護他。 他對克雷的態度是卡通般的遲鈍,當艾恩斯告訴他「他將是你嘲笑的最後一雙眼睛」時,他拒絕相信。 當然觀看克雷追捕那些愚蠢的科技兄弟是有一定滿足感的,您已經知道這部電影是否適合您。

Tagged u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