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推出新球鞋系列,迎戰世界盃!

別具一格的黑白設計  Battle Pack」獨樹一幟

贏得國際足協世界盃™的球隊,都是全力以赴的球隊。他們需要團隊合作、凝聚力、熱情及全國上下一心,為共同目標奮力拚博。國際足協世界盃™是足球員職業生涯的頂級賽事,是全球精英匯聚、一戰成名的時刻。世界盃之戰將讓他們改寫歷史,成皇抑或敗寇、迎難而上還是敗退而回、團結一致還是分道揚鑣,非黑即白。

 

距離國際足協巴西世界盃™不足有一個月,adidas 將推出比賽專用足球鞋系列 – Battle Pack

 

adidas Battle Pack是在adizero™ f50predator®nitrocharge™11pro adizero™ f50 Messi 這五個adidas球鞋系列的基礎上設計的全新球鞋。每雙球鞋均有不同的黑白設計,別具一格,並展現大膽風格及先進技術。adidas的一眾代言球星,包括美斯(Leo Messi)、奧斯卡 (Oscar)、丹尼爾艾維斯 (Dani Alves) 及蘇亞雷斯 (Luis Suarez) 等將在國際足協世界盃™期間穿著adidas Battle Pack球鞋上陣。adidas Battle Pack527日起於adidas旺角MegastoreFutbol Trendadidas專門店、adidas 旗艦店及指定零售商有售。
黑白色調在視覺上正好演譯了adidas「all in or nothing」2014年國際足協巴西世界盃™宣傳企劃的主題,每雙球鞋黑白兩色比例各佔一半,除此以外,鞋上金色的adidas三間標誌,亦象徵了國際足協世界盃獎盃的最高榮耀。唯一例外的是adizero™ f50 Messi特別版增加了藍白兩種顏色,設計靈感來自美斯的祖國阿根延的民族色彩。

 

球鞋黑白設計的靈感源自各民族戰士出戰前塗於身上的顏料以及科帕卡巴納海灘 (Copacabana beach) 上的古代美索不達米亞 (ancient Mesopotamia) 的標誌性行人道設計。每雙球鞋的款式散發獨有特質,突顯不同球員的個性和能力,讓他們全速拼戰、勇往直前、控制自如、充滿能量、靈巧敏捷,一舉奪得勝利。

 

 

Battle Pack 的推出,標誌著adidas「all in or nothing」2014年巴西世界盃™ 的新篇章。世界盃是全球規模最大的單項體育賽事,亦是adidas展示頂級球鞋的終極平台。全球矚目的職業球員將在2014年歐洲聯賽冠軍盃里斯本決賽及2014年巴西世界盃™期間首次穿上全新的adidas Battle Pack球鞋亮相。

 

adizero™ f50 Messi

 adidas2

adizero™ f50 Messi兼具革新技術與精密設計,為四次金球獎得主的專用球鞋。球鞋的每項設計都以全力發揮球員速度為重心。adizero™ f50 Messi僅重165克,是市面上最輕的球鞋之一。adizero™ f50 Messi在黑白兩色之外加添藍色,設計靈感源自美斯的祖國阿根廷的民族色彩。

 

 

adizero™ f50

 

adidas3

 

adizero™ f50是洛賓 (Arjen Robben) 、賓施馬 (Karim Benzema) 及蘇亞雷斯 (Luis Suarez) 等球員的專用球鞋,製作過程精準細緻,球鞋的每項設計都以全力發揮球員速度為重心。adizero™ f50球鞋採用全新的高速鞋釘調整技術SPEEDTRAXION,實現瞬間加速和微細轉向功能,並且選用革新物料SPEEDFOIL製造,集輕盈、柔軟和耐用於一身,能貼合腳形並鎖定腳跟部位,讓一眾世界級球員在巴西比賽場上感受前所未有的極速體驗。

 

predator® LZ

adidas4

這球鞋是Battle Pack唯一採用黑底白面(其他均採用白底黑面)設計的球鞋,是自1994年以來世界盃專用predator球鞋系列的最新款式,深受奧斯卡 (Oscar) 、奧斯爾 (Mesut Özil) 和費蘭度托利斯 (Fernando Torres) 的鍾愛。球鞋採用五種截然不同的「Lethal Zones」技術設計,在控球、觸感、準繩度或力量方面均無與倫比,讓球員全方位發揮實力,主宰大局。

 

nitrocharge™

adidas5

nitrocharge™ 儲能足球鞋是專為新生代球員而設,由丹尼爾 (Dani Alves) 及查維•馬天尼斯 (Javi Martinez) 穿著上陣。在球場上,不斷奔跑攔截、為球隊輸送不竭動力的球員一般稱為「The Engine」,而這雙球鞋就是專為此類「The Engine」型球員度身訂造。nitrocharge™ 球鞋結合了多項嶄新科技,在前足位置四周加設獨特的高彈性ENERGYSLING™物料,全力支援橫截和精妙的轉身動作,有助提升球員臨場的靈敏反應,並且採用ENERGYPULSE™彈簧技術,為疾跑提供強大的離地推助力和持久的回彈力,讓球員在球場上盡情施展渾身解數,發揮最佳「動力」。

 

 

11pro

adidas6

拿姆 (Philipp Lahm) 和林柏特 (Frank Lampard) 將穿著11pro球鞋出戰世界盃,誓要主宰大局。這雙球鞋保留了許多經典元素,並且選用嶄新的PU微纖維合成質料,非常貼合腳形,舒適無比,而且性能出眾,控球感一流。全新的鞋底設計附加舒適氣墊,加強壓力疏導效果,而鞋釘亦經過悉心研配,發揮最佳的抓地和加速功能,因此11pro 至今仍是全能型球員的不二之選。

 

全新adidas Battle Pack 系列電視廣告片將於5月25日在有線電視歐聯總決賽直播時段首播、而稍後會於無線電視翡翠台及J2台播放。而平面廣告亦由5月29日起在旺角花園街、銅鑼灣崇光百貨及紅磡海底隧道巨型戶外廣告牌、巴土站及地鐵站隆重登場。顧客也可於今天起,關注WeChat 」adidashk」 官方帳號,亦可隨時登入www.adidas.com.hk/worldcupwww.facebook.com/adidasfootball。球迷亦可於各網上平台標籤#allin or nothing,發表世界盃相關資訊,一同掀起世界盃熱潮。

 

 

發售點︰

adidas旺角Megastore 地址:九龍旺角豉油街 21C號地下至5樓全層電話:(852)2789-8198

 

Futbol Trend

地址:中環士丹利街19號卡佛大廈1號舖

電話: (852) 2295 – 0268

 

地址:九龍旺角上海街555號朗豪坊第七層01舖

電話: (852) 2317-1686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63號 i-Square

國際廣場401鋪

電話: (852) 2424-2122

 

 

adidas 專門店地址:九龍海港城港威商場二階2501A、B舖電話:(852) 2730-6685

 

地址:香港銅鑼灣祟光百貨4樓

電話:(852) 2831-8443

 

adidas旗艦店

地址:   九龍尖沙咀漢口道十七號

電話:   (852) 2730 0157

 

 

 

Tagged unde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