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頂級聲學孖寶橫空出世!

OPPO,一向致力研發高級的藍光播放機,結合了頂尖的解碼和影像處理技術,以及高級音響的發燒線路設計,OPPO以藍光播放機而備受矚目,歷年來推出的產品更屢獲殊榮,深受高級影音用家及專業媒體所愛戴,並被推祟為超值五星級AV產品。最近,OPPO更再下一城,作出多元化發展,開拓高階耳機市場,為大家帶來超凡的音樂聆聽體驗,把超高科技注入耳機,為專業及鑑聽耳機重新定義。OPPO為大家展示出最新推出的PM-1磁振平膜耳筒及HA-1耳機擴音機(耳擴)。
OPPO PM-1及HA-1的理念是再現聲音的原貌,並沒有特別把某一頻率範圍加強,純綷將原音完整呈現,音樂愛好者及耳機發燒友,定必可透過OPPO PM-1及HA-1得到最原始而又不偏不倚的聲音。在這高靈敏度、相位一致、高穩定性及專有磁振平膜技術上,為個人鑑聽級耳機重新定義,如此Full-Balanced的匠心設計,實行帶給用家更豐富及震撼的原音體驗。
DSC_0041
百分百原音的耳際享受
 
OPPO PM-1磁振平膜耳筒採用平面振膜(Planar Magnetic)驅動單元,音色取向開揚、透徹,同時令音色的像真度更高,大大減低失真的效果,其振膜以獨有的七層透薄材質製造,而且其平面振膜單元有更好的聲波相位一致性,振膜的所有部分都一致振動,並沒有中止和共振延遲,使音質表現更具可靠和持久性,達到低失真和高分析力的音色表現。
OPPO PM-1更運用了雙面音圈,其平面分佈的線圈結構,有效令音質不受輸出阻抗影響,進一步減低失真情況。OPPO PM-1整體具備高動態的音質表現,提供多層次的真實聲音感受,加上其高、中、低頻的控制更有凝聚力,帶來更細緻清晰的聲音體驗。而且OPPO PM-1在製造過程中,通過左右聲道驅動單元的嚴格配對,保證最優秀的立體聲音場。其雙面平面螺旋線圈的結構使靈敏度更高、彈性阻尼更好及單元推動力更平穩,達102dB的靈敏度,方便用家隨時隨地使用便攜裝置直接推動耳筒,帶來優質的聆聽體驗。
為了使音質效果有更充分的發揮,OPPO PM-1的耳墊使用了高品質的天然乳膠,這種材料比任何化工製成的海綿穩定性更好、使用更持久,加之耳墊真皮上的打孔設計, PM-1將能夠持續提供更加通透穩定的聲音,並在流汗使用時也能保持乾燥。
OPPO PM-1還標配了一副密絲絨耳墊,提供一個完全不同的聲音體驗,彷如擁有了另一副耳機。皮耳墊的特點是低音有力、下潛深、控制力好、細節豐富,適合搖滾音樂及大動態交響樂;密絲絨耳墊的風格則是聲音清晰通透、聲場寬,對於喜好輕音樂、古典音樂的用戶而言,是一個極佳的搭配。
頭帶和耳墊均以手工挑選的羊皮製成,整體設計時尚感十足,重量僅為395 g,使用家配戴時更舒適輕便。耳筒線採用可拆卸設計,用2.5 mm單聲道迷你插頭來接入耳殼,用家能夠輕鬆互換家用的6.35 mm耳筒線和戶外使用的3.5 mm便攜線,靈活性極高!而Selvedge denim牛仔布便攜盒為耳機提供一個時尚的包裝,方便旅途使用時對耳機進行保護。
DSC_0044
力臻完美的平衡音色體驗
 
OPPO另一新品HA-1耳機擴音機,設計理念源自OPPO旗艦藍光播放機BDP-95和BDP-105D,採用同一的全能概念,既可作為一部高效能耳擴,也是一部USB DAC解碼器,立體聲前級、流動裝置數碼音訊插件,以及藍牙音頻傳送裝置,符合多方面的音樂播放需要,提供極致原音的無比音色。
HA-1全採用 Class A擴音技術,以全平衡電路設計,環型電源變壓供電,為整體提供穩定而大容量的電源儲備。功率放大部分採人工選料並配對,確保平衡對稱。解碼部份採用ESS 9018 Sabre32 Reference DAC作解碼芯片,提供高達135dB的動態範圍,支援最高32-bit / 384kHz PCM 及DSD 256訊號,可做非同步傳送的USB DAC。
HA-1支援多種的訊源輸入和輸出,除了USB DAC之外,更支援專業的XLR平衡輸入和AES/EBU數碼輸入,以及並內置「Home Theatre bypass」功能,跟家庭影院系統作無縫連接。機身亦設有支援iOS裝置的USB接頭,為流動裝置提供更高音質的解碼,並支援藍牙音頻傳送(Bluetooth 2.1+EDR)及apt-X壓縮算法來,提升無線音效的傳送質素。在輸出方面,除了傳統的6.35mm耳機輸出外,亦設Neutrik 4-pin XLR接頭,以驅動支援平衡輸入的耳機。
為方便用家可輕易的使用HA-1,機面設置了4.3吋TFT彩色顯示器,提供華麗的操作介面,並可透過藍牙連接流動裝置,以智能手機App控制HA-1,帶來便捷的操作體驗。
建議零售價
OPPO PM-1磁振平膜耳筒:香港零售價 $9,599
OPPO HA-1耳機擴音機:香港零售價 $10,499
產品查詢熱線:3188 1720 (BO Acoustic)
OPPO Digital HK網址:http://www.oppodigital.com.hk/

Tagged unde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