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便攜喇叭新貴:Sony SRS-X 系列三款面世

Sony推出全新超輕巧無線便攜式揚聲器SRS-X3SRS-X2SRS-X1,進一步增強無線揚聲器系列。三款揚聲器的機身設計輕巧方便,讓用戶無論在家中或戶外,都可隨時隨地享受音樂。

Sony憑藉獨家的精湛設計及技術,確保揚聲器雖然機身小巧,亦可播放出完美音效。此外,SRS-X3SRS-X2支援切換音效模式,可輸出虛擬環迴立體聲,帶來更強勁響亮的音效。

全新無線揚聲器系列支援藍牙®NFC(近距離無線通訊)功能,用戶可透過兼容的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串流喜愛的歌曲,亦可透過內置麥克風進行免提通話。內置電池可播放512小時,能夠在派對中無間斷地播放音樂。即使揚聲器的電池耗盡,只需連接USB充電,即可繼續播放音樂。

SRS-X3外型時尚精巧,長方型機身以12條線勾劃出簡約輪廓,該設計構造有助輸出最佳音效,亦可融入任何家居佈置SRS-X3機身輕巧,機面及機背均配備兩個10W揚聲器及兩個散熱器,以輸出雄渾強勁的重低音。此外,Sony獨有的ClearAudio+ 技術結合多年研發的數碼音訊處理技術,讓用戶可享受高度精準的優質音效及清脆音色。

SRS-X2


SRS-X2

SRS-X2採用堅固耐用的多功能設計,用戶即使身處外也可享受喜愛的音樂。輕巧外型方便掌握,而音效表現卻強勁出色。它與SRS-X3同樣配備ClearAudio+模式,加上Sony的專業音效優化技術,有助減少微調的需要。SRS-X2機身輕巧,更配備高達20kHz頻率響應,能夠完美地重現高音效果。

SRS-X1

SRS-X1

SRS-X1的防水設計達到IPX7 / IPX51級別,用戶可盡情於淋浴中享受音樂。此外,用戶更可配接兩個揚聲器並採用立體聲模式,以加強音量及締造完美音效。

SRS-X1備有黑色、粉紅色、紫色、白色四種亮麗顏色供選擇,讓用戶盡顯個人風格。

Sony全新無線便攜式揚聲器SRS-X1將於7月中推出,售價為每個港幣880元及每對港幣1,280元。SRS-X3SRS-X2將於7月底開始推出,售價於稍後公佈。

顧客查詢,請致電Sony銷售及服務熱線:(852) 2345-2966

Tagged u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