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bra 推出Jabra Step™ Wireless入耳式立體聲藍牙無線耳機

對於渴望隨時隨地在路途上欣賞音樂、全情投入遊戲世界,以及進行電話通話的你,丹麥藍牙耳機品牌 Jabra最新推出的Jabra Step™ Wireless正是理想之選。

精緻輕巧  舒適自然

最新推出的Jabra Step™ Wireless入耳式立體聲藍牙無線耳機,重量僅為16.5克,非常細小輕巧,佩戴舒適自然,渾然不覺其存在。長時間佩戴Jabra Step™ Wireless 於室內或戶外收聽音樂、進行電話會議、投入電玩世界,甚至進行跑步、瑜伽、器械健身、拳擊、跳舞等運動,都能夠輕鬆自在。

Jabra2

卓越隔音技術  締造高質立體聲空間
Jabra Step™ Wireless 的耳鉤用料上乘柔軟,設計靈活,同時備有三款按不同耳窩大小設計的EarGelTM 隔音耳塞,適合任何耳窩形狀,佩戴起來極其貼耳,你能夠全情投入立體聲效當中。Jabra Step™ Wireless採用卓越隔音技術,當你在欣賞音樂途中,無論要穿梭戶外室內,還是到走進人煙稠密的食肆或嘈吵商店中,音質都能保持清晰,讓你可以安心細聽音樂,享受專屬的音樂空間。

 

防水防塵  流動工作娛樂理想之選

Jabra Step™ Wireless方便易用,易於打理,絕對適合渴望無時無刻都能保持清晰通話的你。有關耳機不但有防打結設計,亦有效防水防塵,貼合現今城市人對高度流動工作及娛樂的需要。該款嶄新無線耳機與手機配對快捷簡易,具備線控功能,你無須將手機從口袋中取出,亦可輕鬆接聽來電或調控音樂播放,盡享自由自在的生活。

jabra3
Jabra Step™ Wireless 其他規格詳情︰

  • 卓越隔音技術,隔絕外界雜音,通話音質清晰
  • 配備線控功能,以接聽來電或調控音樂播放
  • 備有一對高質柔軟耳鉤及三款按不同耳窩大小設計的EarGelTM 隔音耳塞
  • 符合IP52防水防塵規格
  • 充電後可連續使用4小時,備用時間長達6天
  • 20mm (高) x 20mm (闊) x 16mm (深)

Jabra Step™ Wireless選用含蓄低調的黑色,性能卓越優良,貫徹該實力雄厚品牌的信心保證,建議售價為港幣599元。
顧客查詢熱線:+852 2201 7233 – Jardine OneSolution (HK) Limited
如欲索取更多資料,請瀏覽:www.jabra.com

Tagged u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