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電子推出全新LG Curved OLED TV 55EC9300

承繼LG引領行業的頂尖技術和超卓設計
以「Picture Perfect OLED TV」帶來與別不同的觀賞體驗
LG OLED TV EC9300_1_low res LG電子香港 (LG) 今天宣布推出全新55吋Curved OLED TV 55EC9300,進一步以頂尖的OLED技術加強其領先業界的電視產品陣容。LG自去年推出全球首部弧形OLED電視以來,一直致力研發並推動OLED電視的發展,至今已建立了其業界領導地位。LG不斷加強電視產品的陣容,希望更多用戶都能體驗 LG OLED TV為他們帶來截然不同的完美影像享受,感受LG OLED TV的魅力。
截然不同的完美畫質享受
LG Curved OLED TV 55EC9300 的每個像素都能獨立控制光暗,讓影像更真實細緻、色彩更具層次,為用戶帶來超乎想像的觀賞享受:
​- ​

展現純黑魅力

55EC9300 的獨立發光像素讓畫面擁有完美對比度,遠超於傳統標準,呈現出最純、最具深度的極致原黑,同時襯托出更鮮明豐富的色彩效果,令影像更富層次感。
​- ​

清晰動態畫面

有賴於LG OLED技術的獨立發光像素,55EC9300的反應比一般LED電視更快速,不再受殘影問題困擾,即使是快速移動的影像亦能盡現清晰細節,令畫面更逼真震撼。
​-

更鮮明色彩效果

55EC9300 採用LG 4 Color Pixel (WRGB) 四色像素技術,在傳統RGB三原色外加入白色副像素,讓顯示色域更廣及大大減底色差,讓畫面色彩更鮮明,影像更生動。
​-

舒適觀賞角度

產品突破觀賞角度的限制,OLED 屏幕技術可以做到折疊、彎曲,從而做成弧形電視,確保用戶無論從任何角度觀賞,眼睛都能夠和屏幕每個位置保持同樣距離,感受到無瑕及等距影像。除了令展示效果影像更立體逼真外,亦大幅減低3D影像的叠影問題,營造最舒適的觀賞環境。
LG OLED TV EC9300_2_low res
Paper Slim 弧型機身設計
LG Curved OLED TV 55EC9300再次展現LG 領先業界的顯示屏技術的優勢,其Picture Perfect OLED TV的弧型屏幕經過精密計算,加上OLED的的獨立發光像素技術,無需依賴光管或背光燈發光,使機身厚度大幅減少。
55EC9300擁有經細心精琢的流線型底座,並沿用LG Cinema Screen技術的屏幕外框設計,巧妙地將邊框與屏幕間的闊度減至最小,精簡設計讓機身面板更纖薄。超窄邊框設計不但更顯產品的時尚感,匠心獨運的設計元素讓用戶在觀賞時更展現了LG的美學工藝。此外,用戶更可以掛牆方式安裝55EC9300,猶如展示真實的藝術品。
獨特LG Smart TV 體驗
55EC9300兼容LG Smart TV系統最新推出的webOS用戶界面,簡化所有繁複步驟,讓用家真正體驗智能電視的方便和趣味性。當第一刻開啟電視時,BeanBird會逐步協助用戶通過有趣簡單的過程來設定電視。透過左至右掃動式的易用菜單Launcher,用家可以輕易啟動所有應用程式以及其他設備如藍光播放器,或檢視最近查看過的內容。而Live Menu可讓用家於觀看電視節目時,同時瀏覽其他頻道、節目建議和搜索節目內容,使用時更簡易便捷。
此外,產品備有的Cinema 3D功能,透過LG的Film Patterned Retarder (FPR) 專利技術,使3D影像不受閃爍干擾,觀賞時更自然舒適。此外,用戶更可利用先進的轉換引擎,隨時把2D畫面轉換成更富娛樂性的3D影像,安坐家中亦能如置身電影院,享受震撼的3D 觀賞體驗。
LG Curved OLED TV 55EC9300現已於指定特約經銷商公開發售,建議零售價為港幣$44,980。
 

Tagged u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