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WBONE 珠寶設計式的UP3

一個提供深入健康資訊的多感應活動追蹤器。UP3長達 7 天的電池使用時間、高達 10 米防水設計及耐用的電鍍鋁外框,UP3 是市場上唯一能讓你 24 小時全天候配戴的追蹤器。至於安全性方面,交叉重疊的手錶扣環設計幾乎任何手腕尺寸都適用。

UP3 的多感應器專利平台能讀取龐大的數據,為你的健康提供詳盡的觀察報告及指引。

  • 多感應器平台:先進的多感應器平台內含全新三軸加速感應器、精密生物阻抗感應器,還有皮膚及環境溫度感應器。UP3 利用這項技術記錄心率 (你的心臟整體健康狀況的關鍵指標),隨著日後的韌體更新,將能記錄更多健康數據。
  • 進階的睡眠記錄:UP3 能詳盡記錄睡眠階段,包括快速眼動睡眠、淺層睡眠及深層睡眠,為你提供睡眠狀況的深入資訊及改善睡眠質素的建議。
  • 進階的活動記錄:全新的智能演算法讓 UP3 能自動辨識運動及為你的活動分類,包括跑步、交叉訓練、網球等。
  • Smart CoachUP3 與領先市場的 UP 應用程式結合,為你帶來 Smart Coach – 能追蹤你的進度並提供個人化指導,幫助你更快達成目標的智能系統。UP3 記錄越多睡眠、活動、飲食及其他生物辨識信號的資料,Smart Coach 就能為你提供越多的協助。

UP3 有兩個顏色任君選擇 (黑鑽石、銀十字),建議零售價為港幣$1,598,將於今年冬在Apple Store及各大主要的消費電子產品零售店隆重登場。相關的UP by Jawbone 應用程式先推出 iOS  版本,明年初將推出兼容 Android 應用程式的 UP3。

Tagged u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