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打Google的面:推出HoloLens

HoloLens

還記得Google Glass不久前宣佈終止開發一事嗎?小編在心底感到十分可惜。不過,Microsoft推出新的穿戴式裝置:”Microsoft HoloLens”。與Google Glass一樣,Microsoft HoloLens 都是眼鏡式穿戴裝置。它搭載微型電腦常見的CPU及GPU之外,更搭載一項名為”HPU” (Holographic Processor Unit)的東西——專門測量聲音、抖動、拍攝、各式各樣的感測器的處理器(好明顯參考Apple粒M8 Chip-set)。操作系統嗎……當然是Window 10啦!

HoloLens GUI

HoloLens1

你無看錯,我也沒有打錯,它是Window 10的裝置。這意味著什麼?戴上它後,你可以在任何場合,隨意使用電腦做愛做的事。圖上的美女正示範用HoloLens中的HoloStudio去設計一件遙控垂直飛行器。最終的結果……

Untitled1

神奇吧!

Tagged u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