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推出電子簽署(e-Sign)服務

單單提Adobe這個名稱可能大家不知道做什麼,不過電子公正文檔的pdf格式正正由Adobe所制定呢!如果閣下投身創意產業的話,你會接觸更多Adobe的產品:Photoshop, Illustrator等等。所以,Adobe是一間名不見經傳,但卻舉足輕重的公司。

為了徹底統一電子公正文檔的世界,Adobe決定推出電子簽署 (e-Sign) 服務。這個電子簽署 (e-Sign)不是一家之言,是已經納入歐盟信任列表 (European Union Trusted Lists (EUTL) 內。已經有國際大公司開始在內部採用電子簽署 (e-Sign)了,包括 KLM 皇家荷蘭航空公司、GrouponJaguar Land Rover等等。其中新加坡的多種公共交通營辦商的SMRT集團的策略採購總 Alfred Aloysius 指出:「Adobe電子簽署的服務體驗一直令人非常滿意。 使用上快速,而且省卻麻煩,審批程序不再費時費力。由於合約的審批現可以隨時進行,因此我們非常滿意Adobe 電子簽署能夠為我們提高流動性。跨 12 個部門的超過 300 名員工之效率和生產力也增加,當中包括財務部、人力資源部和業務部,自從 2014 11 月起,我們已經節省了超過新加坡幣 10 萬元 (相當於港幣 55  3 千元的文件手續費用。相比以往需時數小時或數天完成合約審批,今天我們通過短短數分鐘便可完成程序,從而提高團隊的生產力,能夠更出色地實現優質機構管理。

雖然香港的競爭對手新加坡都如此表示好評,但是香港最具公信力的組織——政府 (真的嗎?),何時會推廣Adobe 電子簽署(e-Sign)於各行各業呢?全新的 Adobe e-Sign 功能將於十一月至 2016 年年初投入服務,有興趣知道更多的話,可以按此了解

Tagged u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