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man/kardon新出便攜充電式喇叭

harman/kardon與JBL同時推出Esquire 2。亮著多功能無線藍芽喇叭及會議系統作招徠。備有黑、銀灰和玫瑰金3種顏色選擇。在外觀方面,Esquire 2是Esquire和Esquire Mini的混合體。Esquire 2在體積上雖然接近Esquire,但整體造型卻參照著Esquire Mini打造,尺寸僅僅是190mm × 34mm × 130mm。極致纖薄、輕巧便攜,完全吸收了Esquire Mini的精髓! Esquire 2繼續採用真皮、拉絲鋁和陶瓷製造。 Esquire 2除了能夠平躺擺放外,同時亦可打開後蓋的支架,以便放置於任何角落。
而最大的提升處,正是Esquire 2採用4個高性能驅動器,同時備有harman Voicelogic回音和噪音消除技術。4組咪高峰會議系統,任何話音細節一覽無遺,提供零死角的語音通話!內置3200mAH鋰電池,支援持續8 小時播放時間。也內置USB插頭,可為其他智能裝置充電。
售價:
Esquire 2 $1,998

Tagged u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