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L 新出三款便攜充電式喇叭

最近,JBL推出了三款便攜式藍芽喇叭,包括Flip 3、Charge 2+及Xtreme。當中以JBL推出的一系列喇叭更加入防濺水功能,音質方面更全面提升。
150422_JBL_Flip3_O_phone_FS_x1
獲獎無數的JBL Flip系列藍芽喇叭不經不覺已經來到第三代。全新一代的Flip 3更加全面進化,除了提供最高16watts的輸出,更加入了防濺水功能,更應用家要求,加入了備受愛戴的低音雙震膜,強化節奏感體驗。Flip 3內置3000mAh大容量電池,充電一次可連續播放長達10小時的音樂。同時配合JBL Connect,透過簡單的一鍵配對,即可與另一部Flip 3同步音樂,串連播放帶來更震撼音響時刻!Flip 3內置咪高峰,用家可以在音樂播放的同時一鍵接聽來電!Flip 3輕巧機身,圓柱的外型搭配上手繩,不論放在袋裡、或是裝配上單車都相當方便。同時Flip 3提供了豐富的色彩,備有紅、橙、藍、灰、黑、粉綠,為不同個性的用家提供了6種繽紛配色。
JBL_CHARGE2_PLUS_ACC_9621_A_x1
JBL 為用家帶來全新的Charge 2+。Charge 2+ 左右兩側各自分佈一個低音振膜,強化節奏感體驗。它內置6000mAh鋰電池,可持續播放音樂12小時,並設有USB插頭,可為其他智能裝置充電。每個揚聲器7.5 watts強而有力的輸出之外,這次更增添了防濺水功能,讓用家無需擔心雨水或其他液體飛濺。Charge 2+ 亦可以透過藍牙連接的方式,將喇叭當作免提電話使用,咪高峰同時搭載回聲消除技術,官方保證任何情況都提供清晰話音。Charge 2+ 亦支援Social Mode,同時以藍芽方式連接3台智能裝置,隨時隨地容許音樂切換。Charge 2+並備有4種配色供用家選擇,紅、橙、藍、黑總有一種成功「色」誘用家!
150422_JBL_Xtreme_B_accs_FS_X2
JBL今次亦推出全新系列 – Xtreme。Xtreme這個系列強調的是音樂輸出的強勁。Xtreme採用了JBL藍牙喇叭經典的圓筒外型設計,外層以防水尼龍物料和耐撞橡膠打造,理所當然的具備防濺水功能。著眼於音質輸出的Xtreme配有兩個63mm低頻單元及兩個35mm動態高頻單元,低音高音完美詮釋。Xtreme無線喇叭也強調著強勁的續航力,內置的10000mAh鋰電池能夠連續15小時播放音樂,此外具備兩個USB插頭,能夠為手機或其他移動裝置續航充電。Xtreme雖然不及JBL其餘的藍牙無線喇叭嬌小,但加上Xtreme配備特製的肩帶,仍然不減其便攜性。Xtreme採用4.1藍芽技術,並可同時連接最多3台手機或藍芽裝置。同時支援全新的JBL Connect功能,可配對另一部Xtreme組成專屬的無線立體聲系統。營造更真實的聆聽體驗,讓用家享受無阻隔的音效,戶內戶外都可以自建完美的音樂系統!
售價:
Flip 3 $998
Charge 2+ $1,399
Xtreme $2,499

Tagged u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