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首間Sennheiser專門店進駐半島酒店

全港首間Sennheiser專門已於2017613日進駐The Peninsula Arcade並正式隆重開幕,一眾音響發燒友可以親身到專門店感受Sennheiser獨有的音響體驗。

 

Sennheiser專門店是香港首間專門店,店內更採用了新的Sennheiser徽標和文字標識,除了增加品牌的辨識度和易讀性,其看上去更優雅、更現代、更自信。店舖設計由深灰色襯托著白色的主調,顏色的配搭與店內細膩的裝置延續品牌高尚型格的風格,為顧客帶來全新的時尚概念。置身新店之中,可見深灰色毛氈地板,為店內營造舒適和鬆弛的環境,顧客可以安坐店中享受Sennheiser所帶來的感官樂趣。

Sennheiser

作為全港首間Sennheiser專門店,店內展示和銷售多種系列的產品,包括:現時最受歡迎的無線耳機: PXC 550 Wireless, MOMENTUM Wireless 和MOMENTUM In-Ear Wireless,經典指標性旗艦耳機如 IE 800 和HD 800,用於線上會議的便攜式無線會議系統 Team Connect Wireless,即將正式發售的Dior Homme x Sennheiser 特別版系列和新一代驚世之作HE1等,讓顧客盡享不同的音響體驗。此外,Sennheiser 將會於店內不定期地舉辦不同的活動,為客戶帶來與眾不同的音樂享受。

現時,Sennheiser 專門店提供即場無限試聽服務,客人無須提早預約,試聽服務亦不設時限,讓客人能享受到最極致的音質效果。2017年下半年,Sennheiser將有不同的新產品在專門店展示,讓顧客率先享受新的音質體驗。密切關注Sennheiser 的社交平台Facebook以獲取更多最新資訊。

Sennheiser

Tagged under: